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逢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相識到相知,短短几載,我們之間的情誼比山高,比路遠,比水深,就如一首友誼之歌,悠遠而深沉,歌中的每一個音符都是我們之間的精彩片段、美好回憶。

  那是一個遙遠的夏天,現在回想起來彷彿隔着許多個世紀,是那麼的模糊不清。我獨自一人靜靜的走在路上,走進了十四中的大門,我看到學校通知欄前擠滿了許多人,他們應該與我一樣是新初一的學生,正在看分班通知,我也急忙走了過去,你剛好從人群中走出,,我們撞在了一起,急忙向彼此道歉並相視一笑,那笑容真美,後來走到班裡才知道我們是同班同學,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之間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總會時不時的調侃一下對方,嘻嘻哈哈的大笑,全然不顧一點兒淑女的形象,在別人看來我們就像是兩個瘋子一樣,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我們一起在校園操場上奔跑,一起暢談人生,分享快樂,一起走在追夢的旅途中……

  周末時,我們相約在一起到城市的各個角落閑逛,在馬路上你追我趕,引得路人頻頻回頭,這時我們便會羞澀的看一眼對方,然後放聲一笑,繼續向前奔跑;在夜晚,我們一起漫步在運河河岸,抬頭仰望星空,閉眼感受那美麗的月色,共同想象美好的明天。

  這些年走來,有快樂也有痛苦,我們之間也曾產生過間隙,但隨着時間的流逝,一些不好的回憶自然也會消失,到最後留下的全是美好時光,我曾無數次想象我們分離的一幕,心中總有說不出來的酸澀。“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必悲傷,有相逢就會有分離,我只希望即使將來相隔千里,但我們的內心能夠仍然念着對方。

  因為相逢,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而有了難忘的友誼,就算我們會分隔兩地,但我堅信我們之間的友誼長存!初三:矢車菊45

您正在瀏覽: 相逢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