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發生在班級的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發生在班級的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一、就是說給你聽的

  那天,語文晚輔導課上,陳威(數學科代,女的)說:“哎,大家先停一下,停一下,我問一下,‘那個,咱們數學新來的輔導資料……”還沒等她說完,班級幾個男生異口同聲的喊道:“草泥馬,閉嘴。”

  我不得不佩服陳威的厚臉皮,的確堪比城牆,結實的沒法說。臉不紅,厚顏無恥的繼續說,還帶着撒嬌般的語調(聽的我直噁心,若不是顧及到正在上課,我定要出去吐了):“哎呀,人家就問一下嘛,那個……”又要繼續前面的話。班級不知道哪個男生做出想要嘔吐的聲音,接着,幾個男生又你一句我一句的罵道:“媽的,你老子木教你做人的道理還是咋的,草,真沒規矩。”“日你里,賤貨,不懂這是上課?要不要爺爺我教教你基本禮儀?”“靠你里拉,老子練個字,你媽的,你給烏鴉一樣亂叫喚啥?2B。"

  陳威不知死活的說:“剛剛物理老師還一直在咱班,你們咋不說這是語文課。”

  張言說:“你媽,你那狗眼是瞎拉還是咋?物理老師是來管秩序的,又不是占課里,你媽,你在幹啥?擱着浪費我們大家的時間,告訴你,你這等於變形殘殺我們生命。”

  周立說接着張言的話說:“就是,人家和咱語文老師還是一家裡,你媽,你算哪個?哦~難不成,你想當小三?”

  陳威說:“你們不呀在浪費時間么?還說我?”劉夢說:“真你媽是個騾子求,自戀也不是你這樣的,媽的,人家誰和你說話了。”“就是,就是。”張言和周立附和道。接着便“哈哈哈哈”笑了起來。

  “不過·~嘿嘿,就是說給你聽的。”周立壞笑着說道。

  下課鈴知趣的響了起來,大家作鳥獸散,紛紛奪門而出,那場景,壯觀。

  片段二、待你長發及腰

  午飯後,我走進教室,無意間的一瞥,真是驚鴻。

  且看小芳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左手拿鏡,右手執梳,在梳頭髮。平時看着長相也不咋的,但為什麼,這時的她,看起來有一種令人咂舌的美感。

  也許,愛美是人的天性,而女生擅長於修飾自己這種動作,自然而然,欣賞着便被熏染了,陶醉其中,其樂無窮。我從沒有這麼細緻的觀察一個人,她的一顰一笑,左看右看,這樣那樣弄着自己的長發的姿勢,難道是女孩特有的與生俱來的嗎?我想了想自己,立馬就搖頭否決了。因為,我是個例外,和所有喜歡打扮的女生不同。瀟洒的碎發,隨意的裝束,清新整潔。不喜歡穿的太特別,以此來博人眼球。但是穿的衣服一定不會和別人的一樣,不會向別的女孩那樣盲目追求時尚,刻意尋找名牌。我覺得,衣服不是穿給人看的,只要舒服,含蓄,大方就是好的。不從眾,穿自己看中的,喜歡的,穿出自己的風格,顯示自己的范兒,我獨一無二。

  我悄悄踱步,來到小芳的身後。俯下身,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待你長發及腰,我娶你可好?許你海枯石爛,給你天長地久。”我看到了她瞬間的獃滯,捕捉到了她眼底滑過的一絲錯愕。她抬頭看我,用打量神經病的眼光掃視我。我直起身,立馬解釋道:“不要懷疑我的性取向,只是,看到你很美,剛剛角色扮演了。”她笑了:“哈哈,蚊子(她對我的尊稱),我剛剛在想,你是不是體育課上被籃球砸傷了腦子,現在看來,我多慮了。”“額~~~準備上化學了,不說了。”

  片段三、她說:我是三蛋,以後好好待我

  班級那個女生貌似暗戀我同桌,成天粘着他,可謂如影隨形,片刻不離。

  她昨晚她問我:“張雯,你同桌他們弟兄倆是不是有大蛋二蛋之稱啊?”我默認(因為我和同桌我們住在一條街上,他爸是我爸的同學兼朋友,所以往來較多,從小一起長大,像親兄妹一樣)。繼而,我反問她:“小甜甜呀,你是特務么?咋專門調查別人的秘密呢,或者說私生活?”她一怔,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詢問問蒙了。聽了一會,才笑嘻嘻地說:“呀,好奇么!"然後又說(不是對我說的,是對鄙人的同桌):“那二蛋蛋,以後我就是三蛋了,你可要好好待我。”她似乎想到了什麼,轉而又對我說:“張,你說他媽為啥叫他們大蛋二蛋啊!”我說:“稀罕唄,跟寶貝蛋似的。”她恍然大悟的樣子。

  ……

  上課,一整節數學課她都在喊:“二蛋蛋,二蛋蛋,三蛋蛋喊你了,你扭頭來看看我。”我徹底崩潰,還讓不讓人聽課了?我對同桌說:“你趕緊把她娶走了,別擱這禍害人民了。”同桌無奈的攤攤手,表示沒辦法。哎,親愛的老師你別怪我,不是我不聽,是因為這的噪聲持續不斷,從聲源處禁止不了,隔着空氣傳播,落在我的噪聲接受處,就把你的金玉良言給攆走了。

  初三:zl

您正在瀏覽: 那些發生在班級的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發生在班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