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伍.)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伍.)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夏天夏天…… 

  夏小殤姓夏,卻不喜歡夏天。 

  首先,夏天很熱。其次,夏天令人煩躁。再者,夏天會打雷。最後,本來夏小殤的理由只有三點的,但是現在多了一點——夏天的時候,遇到了畢成昊! 

  夏小殤在學校,跟亦憤憤不平地講着周末發生的事。可是到頭來,反倒被亦用一種“有戲”的眼神看着。 

  “吶,小雙,你那個畢成昊有比藍海帥嗎?” 

  “不知道。”夏小殤不假思索的回答。見好友皺眉,又加了一句“因為兩個都看不順眼。” 

.............................. 

  “哈湫……”坐在窗邊的畢成昊狠狠的打了個噴嚏。 

  “夏天感冒,太誇張了吧!”一邊的邱余說道。 

  “打噴嚏就一定代表感冒嗎?” 

  “還是哪個MM在想你?” 

  “算了吧。如果是的話,我鼻子還能在這嗎?”畢成昊說著,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也對。”邱余苦笑到。畢成昊說的沒有錯,雖然身在快班,但眼前這個傢伙除了讀書一流,連泡妞的本領也一流…… 

  “小雙,那個……你考慮好了嗎?”星期五下午,藍海在夏小殤班級門口截住正欲出去的夏小殤,問道。 

  “你先告訴我,星期六要去幹嘛?” 

  “是這樣的,”藍海聽見夏小殤這麼問顯得很高興,“星期六我有一場籃球比賽,你可不可以去看。” 

  夏小殤把眉頭一皺,說:“我不喜歡籃球。” 

  “啊,是這樣……”藍海失望極了,掉頭就走。 

.............................. 

  星期五的下午,空氣似乎開始凝固…… 

  夏小殤覺得很不舒服,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胸口壓制着她。 

  又被人叫出去了。只不過不是在教室門口,而是在教學樓最高一層的廁所前。到了地方,夏小殤開始覺得自己是那麼幼稚,竟然會乖乖地跟着到這裡。不僅氣味難聞,連叫她來的人現在看來也是那麼不舒服。 

  “有什麼事嗎?”夏小殤實在覺得這裡不是個談事的地方。 

  因為這一層只有一個教室有在用,所以來往的人很少。而廁所的位置又離教室遠,所以顯得特別陰森。 

  叫自己來的那個女生不說話,只是冷笑着看着她,一會兒,又從其他地方走出來幾個人,有男有女,將夏小殤圍住。夏小殤現在想跑也來不及了。 

  來者不善。夏小殤在心裡這麼想着。 

  “這就是藍海看中的妞嗎?”一個男生開口。在等到其他女生的確認后,緩緩向自己走來。 

  “等一下,”夏小殤不解,“你們總得告訴我原因吧。” 

  “原因?看你不順眼。”一個頭頂糰子的女生用又細又尖的聲音說道。 

  原來是看自己不順眼吶,雖然理由有點幼稚,但是可以理解。 

  “哎,我們可以開始了嗎?”一個男生不耐煩地向把自己叫過來的女生問道。 

  “早就可以了,你們慢慢來。” 

  漸漸圍過來的人,誰都沒有看到,低着頭的夏小殤的嘴角已經輕輕上揚了3° 

  “肉包,你以為我可以憑什麼這麼從容地呆到現在?” 

  “叫誰吶?你這個……”圍觀的一個較胖的女生大聲質問,卻在看到接下去夏小殤的反應后,停下了說話。 

  被男生漸漸包圍的夏小殤,已經極度不爽的夏小殤,從上周六到現在一直很不爽並且很久沒渲泄的夏小殤,開始向那些男生伸出自己的手…… 

  “怎麼,肉包,你叫過來的這些垃圾怎麼不經打?”夏小殤冷笑着向把自己叫來的那個女生走去。 

  “因……因……因為,他們……們……是垃圾,我是……肉包嘛……”那女生開始發抖,看着向自己走近的夏小殤。 

  夏小殤看着那些狼狽的人,聽見後面有什麼人在跑。“小雙!” 

  夏小殤轉頭是藍海,“小雙,我聽你同學說你被叫來這裡,怕……”藍海說著,看着那些躺着的,和發抖的“太好了,你沒事吧。” 

  “藍……”那個“肉包”看到藍海來,叫了一聲,卻立即被藍海瞪的停止了說話。 

  夏小殤望了他們一眼,一言不發的離開了。 

.............................. 

  外面,黑雲壓下……

您正在瀏覽: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伍.)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