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印象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印象_2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慢慢的,慢慢的,悄悄地走在路上,因為鏈子斷了,不會修……當然,只能這樣啦,不然,我估計自己都回不去了呢!

落葉一片一片,好似一個個刀片,划傷我的心、我的臉,低着頭,數着落葉,一片片,這時,又想起了…一個月前……那個長長瞬間。

“啊哈哈哈哈哈……”周邊響起了朗朗的笑聲,看笑話的,是我的新同學們。

“喂喂,起來啊!這是我的座位!起來啊!”Y怒吼着,但是後面的X卻笑嘻嘻的不肯走開,是的,沒有男孩會喜歡坐在這裡,因為挨着我,沒有一個人願意。

“喂喂,這是我的地方!起來!起來!”Y依然很生氣,但毫無辦法,只能,坐在這裡生悶氣。當然,事情是有轉折的,在我的後面G坐在那裡!X立刻耷下了臉,對Y說:“嗨嗨嗨,我坐這兒的!起來!起來!”當然,我知道,因為,Y比我還……我還是不要說了,Y聽見會掐死我,因為他不喜歡別人道歉。“不起不起就不起,誰讓你剛才不起。”Y坐在位置上堅決的說。“對不起對不起,你讓開啊!起來!”“不,就不了!”“起來啊……”吵鬧聲傳遍教室,同學們都捂嘴偷笑。

最終,我的同桌是X,G的同桌是Y。當時,X調桌的時候,還有些後悔哩!“喂喂,同桌、同桌!”“幹嘛?”“你數學語文英語哪門好?”“呃...英語吧。”“誒,那你英語“幫幫”我吧。”“啊哈?”“英語考試幫幫我吧。”“呃,啊?哦,知道了。”天哪,我竟然答應了,不知道他學習好不好,不過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那張嘴,好彆扭啊……

班主任姓高,挺矮的,但是挺溫柔的,缺點嘛……就是嘮叨,不過呢~總體還是不錯啦!教數學的,上課不像小學老師上的那麼安靜,第一印象,就是好溫柔還溫柔吧……

最主要的,還是很驚訝Q,在網上認識的!竟然分到了一個班裡。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她是Q,很高興和Q成為了最最好的朋友~但是,持續了不到一個星期,斷掉了……不過,我真的很高興,我很羨慕Q,假小子氣概,還很愛笑。

一個班裡的同學都不是一個學校的,當然咯,肯定的,我和我們班的YY在一起呢,真高興!不過,人家好像不太喜歡我呢…..

在新學校,我認識了D(岱)、L(璐)、B(博)、Y(躍)、X(徐)、G(郭)、Q(秦)、M(曼)以及H(鶴),他們都來自不同的學校,很高興認識他們!發生地一起“事故”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很親切了,畢竟是要在一起三年的同學呀!還有F,原來認識的,竟然兩天沒認出我來!還有W,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呢!新學校也蠻好的!

我的想法是對的,他們都很好。L文靜靦腆,其實後來證實不是那麼回事兒,因為她和我一樣,見到生人都會覺得要留好印象。D雖然是男生,但是很溫柔,很容易讓人接近,當然,這是我的感想,一定有人不這麼想。他數學特別好,但是有些偏科。天天嘻嘻哈哈的,不怎麼被老師批評,生病也不忘開玩笑。“呦!發燒啦?放個地瓜看看能烤熟唄?”Y問,當然,這是他的強項嘛~“放個地瓜應該不行,煎個荷包蛋還是可以應付的。”D用同樣的口氣說。無語,真的是無語。不過他的總體印象還是很好的,因為至少他不像我同桌,其實,X也蠻好的。

用常人的話說,X簡直就是個搗亂專家,上課時不時插嘴讓大家哈哈大笑,老師生氣的時候也會閉着眼睛睡大覺,學習極差,不過人緣特別好,政治老師還讓人家當課代表了呢!不過事實證明,他根本就不夠資格,當然咯~我認為他的人生名言就是:只要開心就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B學習不咋地,但是體育很好,至於是什麼學校的,不知道。有的時候可羨慕人家了,學習不好,天天樂呵呵的,上課睡覺,當然,TX的體育比他更好,學習也更糟,一般上課就是睡覺,可老實了,跟他坐同桌最好了。B的人緣挺好,只不過太…成熟了,至於為什麼……我想我最好還是別說了,免得他K我!

Y是二十八中旁邊學校的,理所當然進來啦!挺滑頭,學習也是一塌糊塗。和G坐同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也迷上了寫小說,不過就寫了一點,好像是恐怖小說吧,不知後來是寫不下去了還是怎麼了,停了。封面是G幫他畫的,裡面也是G幫他寫的,甚至到,好多構思也是G引出來的。呵呵,不管怎麼說,還是過了一把作家癮嘛!筆名居然叫“長芽的土豆”!不了解含義是什麼,大概就是因為他的筆是長芽的土豆吧!

看見前頭那麼多關於G的,你一定想知道她是誰吧?她可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呢!學習挺好,就是脾氣有點臭,經常生人家的氣呢~嗚嗚嗚,人家又不是故意惹您生氣的,幹嘛那麼津津計較呢?G很喜歡寫小說,大概都有上百篇了呢!寫的有傷感小說、恐怖小說、幽默小說等等等,凡是有靈感了就寫,寫的都不錯呢!我還看過好幾篇呢!她的音樂也不錯呢,這點是要幫幫我的呦!對音樂,俺是七竅已通六竅,一竅不通!

還記得Q嗎?我提到過的,他學習挺好的,抱歉,說明一下,他是個女生,至於我為什麼用“他”,因為,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假小子哦~超小子的,好酷~因此可羨慕人家了~還有嗨,其實,我認識他,不是因為網絡恰巧碰到,不過,我願意隱瞞這個秘密,我不想讓人知道。好啦~繼續說Q吧~Q是一個假小子,所以很還和男生混在一起,但他不至於是那種小混混,不過該害羞的時候還會害羞哦!Q是個快樂派,天天笑嘻嘻的,好高興!不過嘛,即使是天使派,都會有不高興的時候嘛,最近他還不高興了呢~原因嘛…我才不告訴你呢!

M是最近才認識的,她家裡學校可近了,每次步行就可以。她長得挺矮的,但是學習很好哦~原來還是音樂課代表呢!不過也不知道她怎麼當上的……怕什麼!人家也是美術課代表嘛!只不過是報名當上的,而且還是沒人當的那種……嗚嗚嗚,好命苦!M也很愛笑,但是人家可是很樂觀的!羨慕~

最後說H啦!H是我們班的班長,女生哦~人際關係不錯,就是忒高了點。學習老好了,可羨慕了,美術啥的都不錯,尤其是體育,可嫉妒人家了!只不過班長也是近視眼!而且還是……算了,不敢說了,再說班長又要幾天不理我了。H學過琵琶,聽說彈得可好了!我一門樂器也沒學過,舞蹈…呸呸呸,就我這身材還學舞蹈,欲哭無淚~~~

好啦~這是我對她們的印象,很深刻,很獨特,但是現在,換了座位,思想崩潰了,就像五年級的那一天,彷彿如同一場夢,暈暈乎乎卻不得不從夢裡走出,接受了那個殘酷的現實,然我天天輕輕抹淚,的下午。

真的好想,好想X那一次次讓人哈哈大笑的插話;真的好想,好想H被氣的嘴一歪一歪的面孔;真的好想,好想D給L講題的溫柔;真的好想,好想在搞值日時看到G被蚯蚓嚇得愁容,以及,Q拿着竹掃把,追着X滿院跑的場景,好高興,好輕鬆。

可是,現在,那些場景都被遺忘在哪些角落?是的,換座位了,我再也聽不到X的插嘴,取代他的而是聽到Y不厭其煩的唱那首“老師,你好”;我再也看不到G每次因為收不全作業而悶悶不樂的面孔,取代她的而是看到B每天呼呼大睡無憂無慮的笑容;我再也嗅不到每一次G或L帶來的月餅的清香,取代它的而是Q帶來的果凍和棒棒糖的味道;我再也……

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片片落葉,一個個記憶,以及那一幅幅開心的忘懷。仍舊想着,一個月前,那一幅幅繁榮的景象……

第一印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印象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