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季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季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輪迴,又是第一季度了,她叫‘春’.春,是萬物生命盎然的時節,也是人之生命力旺盛之時. 

  “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在於春天的播種。奔向廣闊的田野,播下希望的種子,奔向目標的道路,播下信心的種子;期盼着無谷豐登,期盼着理想飛揚。 

  “吹面不寒楊柳風”它帶着春的氣息,那青草味兒,百花芳香都在空氣中醞釀著,似乎要在夏天的時候盡情釋放。萬物喜歡在風中搖擺,這時候融為一體,顯得是那樣不活潑可愛。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從天而降匯成一條河流,流向了大海,流向了莊稼,流向了我們的心裡;大海歡迎它,莊稼喜歡它,我們感謝它。它——默默的春雨。 

  “春暖花開”春天裡的太陽是那樣的燦爛,陽光是那樣的柔和。這時小草破土而出,百花爭艷,萬物紛紛趕來沐浴在陽光里。當然,此時也少不了人們。藍天上除了飄悠着幾朵白雲,還點綴着不可計數的風箏,除了春回大地,還有人們在嬉戲玩耍,散步觀賞,有的就跟春合個影,要麼就揮筆描繪春的美。 

  春天給我們帶來無數的驚喜,悄無聲息為世間付出,默默着。 

  春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披着綠衣裳的十八歲的姑娘,永遠那樣青春活力。 

  風送走了她,但她的痕迹依然存在,現在,以後,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第一季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季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