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玩穿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穿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同學說有穿越火線這個遊戲,一直懶的下。今天下了,一進遊戲我就驚呆了,畫面真逼真,激動的手都有點顫抖,我從來沒見過有畫面這麼好的遊戲!!!我玩定它了,而且裡面好多槍,下午就沖了50QB買了1個月M4衝鋒倉,和一個女人物真漂亮!! 

  我剛玩的時候激動的眼淚要流出來了,因為在人生中能體驗穿越火線這個遊戲是多麼的榮幸與自豪,真慶幸我的人生能度過2009年。真的,這遊戲畫面逼真的可怕,精準的衣服和槍,還有射擊的快感簡直無與倫比!!!! 

  當打完一局,我又哭了,因為我知道20幾秒的等待是多麼漫長,真的真的希望馬上進入遊戲,馬上體驗身臨其境的快感。每進入遊戲這30分鐘我都倍加珍惜,我怕流很多淚眼睛乾澀,每一局都準備一杯水,喝完一杯還要接,可是我每接一杯水,就證明我會少玩10秒穿越火線。我不得不花了300多元買了一台自動飲水機。但是為了穿越火線,為了我人生的意義,花多少錢也值! 

  轉眼間玩到晚上了,一想到睡覺着6個小時就是浪費,但是真的,沒了生命還怎麼玩,為了穿越火線必須睡!!此時此刻,我淚流滿面。我手顫抖的退出了遊戲,看着周圍的世界,好像都不是真的,像用蠟筆畫出來一樣。大概是穿越火線畫面太逼真的吧! 

  後來發覺這個竟然是QQ的遊戲!!!!!!QQ這個公司規模很大,所以遊戲也好。我相信QQ公司出這個遊戲一定費了不少心血,你們一定付出了不少艱辛與坎坷。此時此刻,我百感交加,淚流滿面!!我代表全國人民對你們說:QQ公司的叔叔與阿姨你們辛苦了!! 

  出穿越火線這個遊戲就是為國爭光,不久的將來穿越火線一定會紅遍世界!!!那時,我會自豪的說:“我是中國人!!” 

  我在上海一區 想跟我一塊玩的加我QQ ⑨②⑨⑤①②⑥⑥④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穿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