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做“小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小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小偷”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騎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在這兒我不得不說出我第一次做的不光彩的事——做“小偷”,因為這事讓我耿耿於懷,每次想起它來都面紅耳赤。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外面四處閑逛,突然有人看路邊有一棵掛滿果子的桃樹。望着那熟透的桃子,真讓人嘴饞,我們一個個口水“嘩嘩”直流。我不禁想:要是能吃上一個多好啊!此時,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鬼主意——晚上上我們悄悄來摘幾個。我一說出來,大家一致同意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天黑。我們躲過了父母的眼睛,打着手電筒來到了樹下。我們幾個夥伴做了分工,有的拿着電筒照明,有的上樹摘桃子,有的在一邊望風。大家各就各位,三下五去二樹上的桃子被我們摘了個精光。突然,不知道是那個夥伴“啊”了一聲。頓時,我們關掉了手電筒,爬在地上一動不動,大氣也不敢出,只聽心砰砰的直跳。經過一刻的沉默,有人小聲的說:“沒有什麼呀!剛才是誰啊了一聲,嚇死我了。”接着又有人說:“是不是我們被發現了呀?”這時我“鎮定”了許多,說道:“切!怕什麼,即使被發現了,也不過被批評一頓吧。”於是,我們享受完摘下的桃子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各自的家。 

  第二天,桃樹的主人發現樹上的桃子不見,他急得滿頭大汗、氣憤不已,併發誓要找出“小偷”——我們幾個肇事者害怕極了。經過幾天的偵察,他鎖定了我們幾個“嫌疑犯”。在事實的面前我們不得不承認了我們的所作所為。他知道真象后滿腔熱怒火,狠狠的訓斥了我們,並要求我們每人賠償了20元的經濟損失。這時我們幾個小夥伴才知道了後悔了。幾天後,我們賠償了他的損失並向他道了歉。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我還是記憶猶新。我相信這將是我的第一次,也將是我最後一次做“小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小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