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喂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喂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喂狗 

  人總是有第一次:第一次煮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抹桌子,第一次洗菜……想起第一次喂狗,總是意味無窮。 

  那一次,我去了老家,一進老家的小巷,我馬上跑向裡屋,可是剛到門口,就傳來一陣“汪汪”聲,我進到院子后,看見去年那條黃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兇猛的狼狗。我趕快跑進了裡屋,可是過了一會兒,爸爸卻讓我去喂狗,我小聲嘀咕着:“讓我喂狗,完了。”爸爸可能聽見了我說的,就問到:“什麼?”我回答說:“讓我喂狗,沒問題!”然後爸爸就進了裡屋。 

  那隻狼狗蹲坐在那兒,我看着它那兇猛的樣子,心裡油然而起一種莫名的恐懼感。我邁着小碎步向狼狗的窩旁逼近,快到時,“汪汪”它又叫了起來,就像一個守衛邊疆的戰士,不讓任何人踏進自己的領土一步。聽到叫聲。我嚇得向後猛退幾步,竟差點摔倒。我與它面對面地蹲下來,開始想辦法。“對了,聲東擊西!”我恍然大悟般地跑進屋裡,拿了一小塊小排骨,向它的左面扔去,然後就快步向它的背面跑去,本想放下碗,可他的反應也太快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撲來,我急忙向後退,幸虧栓狗的鐵鏈不夠長,狼狗沒能碰到我,我心想:是不是上次扔的不夠遠?這次扔遠點不就行了。我又拿起一塊小排骨,扔到狼狗旁邊,在狼狗開始吃時,我已經把碗放下回來了。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 

  聽說狗是通人性的,等我與它熟識后,喂它就不會這麼困難了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喂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喂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