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春天是一級歡快的四季曲,那麼春天的陽光則是靈活的節奏。春天,綠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徵;陽光,溫柔的天使,光明的象徵。有了春天,無不春機盎然,繁花似錦;有了陽光,無不生機勃勃,溫暖人心。

  春天的風有時候會很涼,春天的雨有時候會很冷。甚至有時候會讓人打冷顫,“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正如巴爾扎克所說的那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確,春天的雨獨具風韻,她如紗一般柔,沾衣不濕。她使大地顯得生機勃勃,一切另有一番風味,這正是她的獨特之處。春天的風雖然有時候很涼,但是,涼得也是一種風味,這風涼得很柔。

  一望無際的綠草兒,好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朵朵可愛的小花,給山鑲上一道花邊,就像穿上一條花裙一般。遠處的開着花兒的桃樹,就像綴在地毯止似的。花兒散發著迷人的香氣,渲染了清新的空氣,花下的蜜蜂,蝴蝶盡情地喜戲着,鬧着,一會兒飛在這朵花兒上停着,一會兒飛在那朵花兒上玩玩,好不活潑熱鬧,為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機。

  抬頭仰望天空,白雲絲絲縷縷地掛在天空中,形態萬千。瞧!那兒有一隻小狗,那兒有一隻小貓,那兒還有些馬在賽跑呢!真像一個動物王國,它們好像在同我捉迷藏呢!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充分表現了春的重要性,春天是四季中的黃金季節,也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剛起頭,有的時希望和工夫。

  在我心中,會有那麼一顆太陽,它會在我失落的時候升起,鼓勵我繼續向前,照亮我的人生之路。明天問我:“遇到挫折怎麼辦?”我便會笑着對她說:‘我不害怕,因為我熱愛沐浴春天的陽光,我心中永遠像春天一樣,做任何事都會充滿信心!”

  春,就是這樣,伴隨我出生,伴隨我成長,在膽,我都分不清是春這麼美好,我才喜歡她,還是因為我喜歡她,她才變得這麼美好!總之,春永遠是美好的,美好的事物人們才會永遠歌頌她!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