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我睜開眼睛向窗外望去,咦?是誰穿着白色的裙子離開了呢?又是誰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來到這裡呢? 

  哦!原來冬姑娘已悄然離去,而春姑娘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分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蹦,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頭來;春姑娘抱住花枝輕輕搖啊搖,花苞含笑綻開。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這時候,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的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