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是春節,本來應該是全家人坐在一起幸福地吃餃子,可是因為紅包的出現,我的家人全守着電視機跟前掃紅包。

  我看到了奶奶臉上的無奈,我也看到了媽媽因為掃紅包的喜悅之情。

  可是我想說,春節是我國固有的文化,我們能搶到的紅包也只是幾分錢,難道這幾分錢能買來和家人的團圓嗎?

  我實在是想不懂大人的想法,究竟是我太小還是他們忘了本。

  家裡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可是年夜飯還沒有吃完就被紅包給吸引了注意力。我真是想不明白紅包什麼好,哪裡差那點兒錢呢?

  在我看來,春節就應該是家人坐在一起幸福的吃飯。而不是像我看到的那樣。

  別為了蠅頭小利,而 忽略了自己愛和愛自己的人。我想親情是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的。

  真希望來年的春節能有一個春節的樣子。今年的春節,我看到不是看到的不是團圓的喜悅。而是搶紅包的樂趣。我告訴媽媽要和奶奶一起吃餃子。可媽媽說我小孩子什麼都不懂。

  我的心裡真的是很難過,我想應該有很多的家庭都是這樣吧!

  我真的想要一個特別好的春節,就像我小時的春節那樣。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