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出生在冬天??

  我出生在春天??

  爸爸出生在夏天??

  在1994年我們被上帝系在了一起,我很幸運,不是嗎?媽媽有冬的冷靜,爸爸有夏的成熟,而我有春的朝氣,我們三個就這樣巧妙地結合在了一起,註定了我們要在一起度過無數個冬、春、夏……

  冬中春

  從小父母就送我去畫畫兒,起初是基於我的興趣,到後來我想放棄。我知道學好一門藝術:一要有熱情,二要有毅力,三要有時間。而我的熱情時有時無,毅力在動搖,時間早已在書本中耗盡。父母知道我的想法后,苦口婆心地對我說:“孩子,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一個人有了一技之長,才會以多一種生存方式更好地在社會上立足,我想你生活得更好,知道嗎?”雖然現在我知道了一門藝術對自身發展的意義,明白了父母的一番苦心,但是那時我不懂,只知道父母的話一定沒錯。於是我堅持下來了,因為我相信他們。父母一直鼓勵我“加油、堅持、加油、堅持……”就這樣我背着畫板走過了無數個冬、春、夏……看着自己大有長進的技術,我笑了,父母笑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們一起努力着走過了冬,於是看見了滿園春色。

  春中夏

  在每一年裡,每個人都會長大一歲,家人會在那一天,給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媽媽的生日在冬天。雖說冬天的南方不是冰天雪地,但也是寒氣逼人,可是媽媽過的每一個生日都是暖和的。

  每當媽媽的生日前夕。爸爸總會去訂蛋糕,而我則會背着媽媽去搜街??買禮物。我們一家人的眼光都很挑,要看上一件禮物真是不容易,一般一搜就是半天。不過我總會送上最滿意的禮物給媽媽,看到媽媽驚訝、高興的笑容。

  晚上,我們圍坐在一起,點燃蠟燭。我和爸爸唱着《生日歌》,媽媽許着願。漆黑的屋子裡只有幾點燭光見證着此刻我們的快樂和春般的溫暖。爸爸的和我的生日亦是如此,年復一年,樂此不疲,如夏般強烈。

  每當這個時候,我是最快樂的。因為我還不能為了這個家的支撐分擔什麼責任,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們高興,至少在那一刻他們是輕鬆的,快樂的。

  媽媽??我??爸爸,冬天牽着春天,春天拉着夏天。一直這樣幸福地走着,靜靜地走在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