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因為巢穴就是它的家;心中的風雨來了,我躲進溫暖的小屋裡,因為那裡是我的家。無論走在哪裡,無論住在多麼簡陋的一間小屋,家人,總是密不可分的。遊子在外,每逢佳節,便會遙望遠方,試圖尋找家的方向,因為在那最遠處的盡頭,是他的家,那裡有他相親相愛一家人。 

  我和我的家人之間有很多溫馨的回憶。 

  場景一: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晚上,家人們都在陪我複習。媽媽在廚房中忙碌着,“噼里啪啦”的炒菜聲不絕。而爸爸呢?則在我旁邊看報紙,看完一段后,便看我一眼。就這樣,當爸爸看完報紙時,老媽也炒好菜了。等菜飯都擺好時,老媽才叫我去吃飯。老媽一直再幫我夾菜,還不時說:"慢點吃,不用急,時間有的是。“但我還是加快了速度。一吃完,便去房間複習了,我剛進房間還沒過2分鐘,爸爸也進來了,說了一句:”好好複習。"后就再也沒有說話,靜靜地坐在桌邊沙發上看書。我知道,這是爸媽無聲的鼓勵。等我複習完,已經12點了,我看了看沙發,爸爸剛起身準備走出房間。 

  場景二:過年了,終於過年了!我們一家人今天都相聚在外婆家,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我和妹妹邊吃邊向在座的親人拜年,我和妹妹花了很多腦細胞,說了一大堆吉祥話,把在座的各位說的捧腹大笑起來,直誇我們是"馬屁精“。末了,外公外婆拿出了兩個大紅包,給我和妹妹,我和妹妹都露出了天真可愛的笑容。我們又說了很多好聽和好笑的話,弄得在場的人都差點笑出眼淚來,他們笑的東倒西歪,好不熱鬧。 

  此刻,我耳邊縈繞着一首歌--《相親相愛一家人》。”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