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希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希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多才多藝的天使,她五彩斑斕,彷彿是生活的調色劑,沒有她,生活就會毫無色彩。她翠綠欲滴,就如生活的希望,沒有她,生活就會墜地;她滿腔柔情,尤如生活的愛泉,沒有她,生活就會清淡寡味。

  春天是一位畫家!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是春天的“傑作”!風,自由!風,浪漫!春風似水,吹遍了祖國大地,吹醒了春天的使者——燕子。

  隨着春風的足跡,來到田埂。仰起頭,讓春風撫摸我們的臉,浸透我的全身;讓春風撥亂我們衝動的情緒,隨風瀟洒!湛藍的天空下,“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噢,那是燕子,矯健輕盈的燕子你們可回來啦。

  明朗的天空中,你們是道亮麗的風景線。你們帶着春的希望,春的財富,忙碌地灑向世間,萬物享受着你們的恩賜,欣欣向榮!看,幾戶人家的房檐上,你們銜着泥土築就自己的巢窩,儘管柔軟的泥土一次又一次地在途中掉落,你們還是滿心歡喜,“再一次吧,定會成功!”這堅定不移的信念,在你們心中播下牢根。當你們在新巢盤旋飛舞歡唱時,你們享受成功的喜悅。作為人類的我們,也應如此啊!

  春天是一位歌唱家!

  “小橋流水人家”。春雨似甘露,萬物沐浴在春雨下,到處一片生機勃勃。小河因為春雨的澆灌而歡歌,一會兒打着漩渦,淘氣極了;一會兒繞着一片樹葉。一塊小石頭,糾纏它個大半天,在春雨的催促下,才依依不捨地歡歌離去。

  小河上的小橋也不賴,經過春雨的洗滌,清澈晶瑩。全身上下彷彿剛落地的娃娃,嫩嫩的肌膚,鮮潤鮮潤的,彷彿就要從中擠出汁來。小橋兩岸的柳樹,對着澄清的“大鏡子”,梳理起秀髮來。兩岸人家,小孩、老人躺在草地上,軟綿綿,好舒服啊!

  春天是一位詩人!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在春天的陽光下,綠茵茵的草地上。瞧,每一顆嫩綠的小草正努力地往上擠,迫切探出腦袋來窺探這個大新世界。呵!緩舒一口氣,總算出來了,臉蛋興奮得淚珠盈盈,閃閃發光!翠綠欲滴的草地上是野花的大千世界,紅的,黃的,綠的,白的……

  哦!是五彩的!好一派花團錦簇呀!紅綠相間的草地中間,一條小徑逶迤伸向的遠方,遠遠望去,好似一條帶子。望着苗條的小路,腦際浮現出“走馬觀花”心念。風和日麗,我騎着駿馬周圍的綠樹暴芽,盡顯神綠,向我炫耀。腳下的野花,野草積極地要迸出來,與我問候,好美啊!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更是多才多藝的!她向人世間的萬物描繪、歡唱與吟誦!她帶給人們希望、歡樂與美好!

  “一年之計在於春”!抓住這美好的春光,奮鬥、努力吧!不要讓路邊的野花絆住你前進的腳步,不要留戀這些野花,因為在遠方還有一大片鮮花在等待着你,奔馳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希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