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應大好春光之邀,褪去厚重的羽絨服,跟着春風,走進大自然,聆聽屬於春的聲音。

  抬首,入目的是一大片發出嫩綠新芽的樹。春風一過,猶如一個個慶賀自己重獲新生的小精靈,在枝頭跳躍歡笑嬉鬧,好一幅萬樹鬧春圖!

  俯身,凝視着地面那一片剛剛冒出新芽的小小草,像是鋪在大自然中的一張綠色絨毯,只是這絨毯有生命,會呼吸。用屬於它們的方式生長於自然,奉獻於自然。

  舉目遠望,那潺潺流動的溪水是春的使者嗎?還是那和煦溫暖的春風才對呢?在春風的輕撫下,高處凝結的寒冰慢慢融化着,和着未乾涸的溪水,流出屬於春的節奏。

  我想,春的使者應該是春風吧。因為她的博愛才會有萬物的復蘇,才會讓大自然能夠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之行,亦春之感。

  西昌學院初三:羅晶

您正在瀏覽: 春之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