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一進班級,就聽見有同學在喊:“春遊啦!真幸福!”是呀,這天的確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天了。

  一上大巴車,同學們就紛紛議論起來,我也抬着頭,美美地想。

  “到站啦!”隨着歡呼聲,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奉化滕頭村。

  在這裡,我們觀賞了許多植物,一些從沒見過的花草樹木,也在這兒紛紛露面,讓我目不暇接,欣賞了許多精彩的節目,有笨豬賽跑、山羊走鋼絲、黃狗巧認字,讓我眼鏡一亮。

  印象最深的要數黃狗巧認字了。

  隨着一陣陣優美的音樂,一隻黑白相間的大狗悠閑地走上了舞台,還不時東嗅嗅,西聞聞。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訓狗師大聲說:“坐下!”這隻黃狗像接到聖旨似的乖乖坐在了舞台上,這時,訓狗師讓同學們說一個掛在舞台中央的字,讓黃狗認,我第一個舉起了小手,大聲說了一個牌中筆畫最多的字:猴。訓狗師嚴肅地對黃狗重複了一遍,黃狗慢慢地走了過去,正當黃狗走到猴字面前時,同學都睜大了眼睛,可不料,黃狗卻走過了猴字,繞着舞台,慢慢地走了一圈,而黑得發光的眼睛,卻死死盯着我們,那眼神好像在說:“告訴我吧?漂亮的人們!”一圈不一會兒就快轉完了,還有一點兒路時,黃狗突然猛奔過去,一口咬住猴字,走到訓狗師面前,“好厲害呀!”同學們都歡呼道。接下來的幾個字,黃狗都順利認出了。

  更厲害的是黃狗居然會做加減乘除。訓狗師讓同學們說算式,前幾道加減除法都順利通過了。課當乘法的那道:2×4,可把黃狗難住了,走了一圈又一圈,一個男同學故意大喊:6、6、6!“在第三圈時,黃狗走過4字數字卡片時,正要去咬,可還是把嘴收了回去,真是虛驚一場!我也為黃狗捏了一把汗,第4圈時,黃狗卻毅然走到4數字卡片,咬了下來,走到訓狗師面前,訓狗師馬上奪過4數字卡片,大聲呵斥:“怎麼是這個呢?不是這一個!”黃狗只得又轉了幾圈,當第6圈時,黃狗像是知道了什麼,迅速咬起8數字卡片,又走到訓狗師面前,啊,終於對了!我心想。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到了要回學校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大巴車。滕頭,我下次還會來的!

 初三:1234520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