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真給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真給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積极參与學校,班級組織的語文實踐活動,增長知識,開闊眼界,真給力;邀三五好友,騎上單車,到郊野騎游,真給力。

  春遊,對於上初中的學生來說是異想天開的。但是,在這麼緊張的學習環境中,班主任提出了春遊這個想法,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贊同。於是班主任決定了,在這周星期五去遊樂場和動物園去玩,我們頓時覺得很開心,無法表達內心的快樂。

  時光飛逝,我們的星期五終於盼來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遊樂場。

  來到了遊樂場,第一眼看見的都是遊樂設施,我們去玩了爬網,一直爬到最前面,其中網搖來搖去的,挺刺激的,很好玩。接着,老師帶我們來到過山車的下面,說等下玩這個,我看見那些人在過山車上面喊來喊去的,好像很刺激,頓時我就來了興趣。過山車停下來了,到我們上車了,我坐在第一排,有個大人和我同排,大人就問我:"害不害怕?"我回答說有點。那大人笑了笑。

  鈴響了,過山車開動了,我們開始了刺激的旅程,坐的時候身子被搖來搖去,害得我都不敢睜開眼,一直到停的時候才睜開,真是太刺激了。

  下面,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們摸了蟒蛇的皮膚,看了漫步行走的烏龜,看了一級保護動物金絲猴,這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啊!

  春遊,真給力

您正在瀏覽: 春遊,真給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真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