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你回青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回青春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已經長大,如果我已經有能力照顧你,那麼我要帶你去那滯留你青春的地方。在那片充滿生機的土地,你生育了我。你用你珍貴的乳汁哺育了我;你用你那世界上最溫柔的雙手托起了幼小的我。

  我還記得你用你那瘦小卻溫暖的背負起小小的我,在晨光未顯的街道上緩緩走向幼兒園,因為你的呵護,那段長長的路變成了我甜甜的夢鄉。

  你用你青春的生命哺育了我,你用你最美的時光陪伴了我,你將你最後的青春埋葬在了那塊土地,留下的還有你美麗的笑容和我那跌跌撞撞的小小身影。

  如果我已經長大,我多想牽着你那已不再細膩滑潤的手就像那時你牽着我一般,回到那塊埋藏着你青春的地方,陪你走走那段黃昏下的回家路。

您正在瀏覽: 帶你回青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回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