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擊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擊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睜開你如水般的明眸,揚起你如花般的笑靨,飄飛你夢幻般的思緒,用你蓬勃的活力,綽約的風姿去點擊燃燒的青春。

  點擊青春,青春是一輪紅日,燦爛的陽光輝灑在天地間。年輕的我們走在最前列,奧運場上有我們雄健的英姿;南極探險路上留下我們悲壯的足音;神秘的月球上回蕩着我們清脆的笑語。

  點擊青春,青春是一首詩歌,字裡行間洋溢着浪漫的情愫。青春男孩韓寒用飄逸的筆墨勾畫出了《三重門》;陽光女孩劉亦婷用夯實的腳步登上學業高峰,走進“哈佛”;功夫小子釋小龍早年踏進演藝圈,灑下青春的血淚,收穫了豐碩的成果。

  點擊青春,青春是一條急流,天地間澎湃着他們的激情。航天英雄楊利偉載着中國人的自信,完成了環球壯舉;瀟洒的籃球王子姚明以中國人的陽剛之氣傲行“火箭”隊;身殘志堅的張海迪以頑強的毅力挑戰生活,證明了年輕人只要堅強,雖然身殘也並不是弱者。

  點擊青春,青春是一棵大樹,她用茂密的繁陰呵護着大地。白衣天使葉欣冒着生命危險與“非典”患者零距離接觸,遏制了病魔,挽救了生命;抗洪英雄李向群用年青的身軀為人民築起了鋼鐵長城;滅火英雄小賴寧氣沖霄漢,甘灑熱血撲烈火。

  青春,我們有你而精神!青春,我們有你而瀟洒!年青的我要燃燒青春的激情,年青的你要永駐青春的靚麗。朋友們!讓你我一起來用精彩點擊美麗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點擊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擊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