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車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車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的最後一刻,我站在陽台上觀望漆黑的夜空和天幕上偶爾出現的冷清的煙火。夜風冷冷的吹過來,我看見一年的時光在掌心中翻湧,升騰,最後歸於平靜。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迹和似水般溫和的年華。而天使從頭頂漸次走過,沒有聲音。2005年的我過了十三歲的生日,那些美好的祝福,朋友真誠的眼神,一切都讓我感恩並且難以忘記,而我就像我的仙人掌一樣,一點一滴的長大了。

  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壁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黑暗和隱忍流下的眼淚也沒有人看見。

  單車上的青春里總有我和朋友的影子,背着單肩包,騎着五花八門的單車,在城市中閑晃,那些樹陰和陽光進入我們的眼睛的時候就變成了凌亂的剪影。可是在以前,在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們總會用單車來競技。快樂的笑容,單車上的青春。

  也許,你會看到一個騎在單車上的男孩子,頭髮長長的飛揚在風裡,笑容清澈入水。

  2006年的夏天在我的記憶里輕快的如同沒有憂傷的青春電影,一幕一幕流光溢彩,無論我什麼時候回頭來看到的都是快樂,沒有難過。

  也許是過的太快了吧,我對自己說。

  騎着單車穿行在這個城市的夾縫中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抬頭看那些樓房見露出來的藍色的天空,我可以聽見風從縫隙中穿過的聲音,看飛鳥疾速飛馳而去。

  我們的十三歲,我們打球完遊戲的日子,我們騎在單車上的青春,彷彿一瞬間,又彷彿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單車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車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