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診所……

  哎……也不知怎麼的,自從步入初中后,我好象變了個人似的。

  以前,我的精力大都花在學習和玩兒上,對於自己的外貌,根本不在意。認為外貌只是皮囊而已,心靈的美才更有意義。甚至對那些喜歡打扮自己的人報以蔑視的態度。但是現在,好象做什麼事都會在經意或不經意之間注意自己的外表。特別是每次出門時,總是會很刻意地打扮一下自己。把以前那種對修飾外貌的厭惡忘得一乾二淨。而且,以前的我,不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總感覺他們很白痴。但現在,不知是怎麼回事,我總是想盡辦法吸引他們的注意。如果得到了他們的好評,我的心就像塗了蜜似的。

  還有,以前,我是父母眼中典型的乖乖女,從來都不會和父母頂嘴:什麼事都會跟父母講。但是現在,只要父母做得事情有一點不合我的意思,我就會暴跳如雷,只要我認定的被父母反對,我肯定會和父母大吵一架。遇到了什麼事寧願告訴同學,也不跟父母講。老覺得他們太羅嗦,思想落後。許多人都說我是叛逆,但我認為,我並沒有錯,我只是堅持我認為對的事情。

  哎……醫生。你說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啊?這病該如何治?

  “據我的判斷,你所得的是一種叫做‘青春期綜合症’的病。治這種病的良方是:時間,成熟,磨練和經驗。”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