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的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令我非常地不解和驚訝。外公是一個體質非常好的人,一直以來,我一向沒有看外公吃過什麼葯。是就在昨天,傳來了一個不幸的消息。 

  “鈴、鈴、鈴”媽媽的電話鈴聲想起來了,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媽媽一天的電話不知道有多少個,並沒有什麼讓人驚訝的,媽媽高興的接起電話,與舅舅開始通話,一開始,媽媽非常高興,已經好久沒有和家裡人聯繫了,但是慢慢地媽媽臉色暗淡下來了,原來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落空了。電話結束了,媽媽和爸爸說:“外公生病了。”一開始,爸爸只有一點驚訝,外公天天上山打兔子,身體並沒有不好過,也沒有吃過什麼葯,一下子生病了還真有點奇怪。但是,媽媽接下去說的話就讓我有點為之驚訝了:“外公生的是癌症。”我臉上殘留的一點笑容都沒了,還生怕自己耳朵聽錯了,因為外公不會輕易生病的。媽媽傷心地說:“沒有錯,檢查已經做過了。”“應該還沒有讓外公知道吧!”我着急地接上去問。媽媽說:“現在外公還不知道。”我終於安下一點心來了。 

  晚上,我和爸爸出去散步回來,媽媽躺在床上,獃滯的目光看着電視,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外公知道自己生癌了,是舅舅把檢查單放在桌子上,外公找到了那張檢查單,現在只是說,要到杭州確診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感覺浮了上來,我好想馬上去看看外公哦!雖然51長假馬上要結束,我還是想連夜趕過去,媽媽說:“不用了,從杭州回來,把外公接到義烏住一段日子好了,雖然現在的我很希望外公趕快過來,但是,我更想在家鄉檢查出來的結果,不是正確的,是誤診而已。 

  請保佑我外公得的不是癌症,讓他能過上以前那麼平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