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的短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的短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豬的短信 標籤:短信作文 發短信作文

有一頭愚笨的豬,在一個手機大賣場買了一款據說是最新型的3G手機,心裡十分高興。

第二天,他閑着沒事玩起手機來,正當它上着QQ與別人聊天時,收到了一條短信。短信內容如下:“英俊的豬哥,恭喜您在猴子手機大賣場幸運中獎,獲得了一台價值19999元的筆記本電腦一台,請回復123456點擊領取。”豬看了短信后,心中大喜,飛奔豬棚,對着他老婆手舞足蹈地說:“老婆,昨天剛買的手機,今天就中獎了,你看!”說完,他就翻手機給他老婆看,他老婆看了后高興地親了豬哥幾口。

豬哥立刻回了短信,過了一會兒,短信來了。上面寫到:“現在筆機本電腦缺貨,您只要在農行******這個賬號上打上1000元個人所得稅,就可以獲得超級大獎筆記本電腦了!”豬哥心中大喜,價值19999元的筆記本1000元就可以買得手,太划算了,便立刻向短信上所說的卡號打入了1000元。一天後,短信來了,豬哥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短信,誰知上面說:“實在抱歉,上次的給你的卡號發錯了,請您再向******這個卡上打上一萬元,就可獲得一台筆記本電腦外加一個價值3500元的無線上網卡。”豬哥看到短信后,半信半疑,一想還有一個上網卡,就是打了錢還是比較划得來,就又把錢打了過去。可這次,再也沒有收到任何短信。他這才醒悟,他受騙上當了,馬上到警察局報案,可因手機號的主人來歷不明,只好白白地丟失了11000元。

豬哥哭了,因為他一點錢也沒有了,這種手機騙人的把戲千萬不要相信,否則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豬的短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