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軍人的短暫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軍人的短暫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軍訓基地進行為期兩天的軍事訓練。

  一路上,我們坐在車裡,滿車的歡聲笑語,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下車以後,老師很快就不見了,同學們有點興奮,有點擔心:“老師走了,我們怎麼辦?”這時,教官在隊伍的前面開始發迷彩服,拿到迷彩服,那種激動和興奮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了,只是心裡暗暗高興。接着,教官要求我們用二十秒的時間整理好行裝,然後在門口集合。於是,同學們抓緊時間放好行李,換好衣服,匆忙之下,有的同學竟把褲子穿反了。急急忙忙來到操場,同學們席地而坐,認真地聽老師講述各種動作的要領。

  真正考驗我們的時候到了,兩個學校的領導發言了,大家隨即鼓掌,齊刷刷的,腰板兒挺得比樹還直。軍訓典禮結束以後,就到了吃飯時間,進入飯堂,教官嚴肅地告訴我們吃飯的要求,拿筷子要快,放筷子要快,吃飯時要靜。大家做的都非常好,在我們那一桌上,每一名女同學都很照顧人,大家吃飯吃的溫暖極了。

  下午上課的內容是做蛋糕,我和另一位男同學分為一組,聽完老師細緻生動的講解,我們把她講課的內容深深地印在了腦子裡,緊接着,大家開始實踐,我們把料放全以後,就攪拌碗里的雞蛋,大約半小時以後,又摻入蛋糕油和麵粉,現在攪拌起來,就不像剛才那樣輕鬆了,麵粉一個勁兒地往地上跑,終於,一切都完成了,放進烤箱,在等待的二十分鐘之餘,我們又學會了怎樣制豆腐類食品的工藝。蛋糕熟了,滿屋子飄散着蛋糕的香味,當我們各自品嘗自製的蛋糕時,內心充滿了的欣喜和幸福。

  晚飯過後,我們來到展廳一樓,觀看了電影《功夫》,廳內幾次哄堂大笑,大家都沉浸在快樂之中。

  第二天,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地里種玉米,種玉米的步驟很簡單,不過大家都很仔細地完成分配的任務。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嘗試一位農民種玉米的體驗。

  下午,我們脫下服裝,與教官告別了。小軍人兩天的生活如此短暫,可是,我們把它填充得豐盈充足。

您正在瀏覽: 小軍人的短暫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軍人的短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