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情感漂流瓶(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情感漂流瓶(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紫雲?:一個樂觀、善良、堅強的女孩; 

  白懿馨:樂於助人,熱情、關心他人,是紫雲?最好的朋友; 

  蘇梗婷、蘇夢凜:雙胞校花,看起來文靜,卻很吵,但對朋友很真誠; 

  河妤莛:富商之女,但從小父母離異,沉默寡言,但為人十分善良。 

  七月,是一個多雨的季節。空中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地上濕漉漉的。儘管這樣的天氣挺討人厭的,但仍影響不了我喜悅的心情。滿懷則對未來高中三年的美好憧憬,拖着沉重的行李行走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此時,我正沉浸在我的小世界里對我未來的生活做着美好的想象。雖然還在下雨,但在我的小世界里卻是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哎呀!”不料,腳底一滑,我就迫不及待的在大庭廣眾之下與大地來了一個完美的——擁抱。 

  我靠,沒必要吧!剛來到這個學校就讓我出這個糗還讓不讓人活了。(/(ㄒoㄒ)/~~)就在這時,一個天使般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竟然是一句足以讓我汗到極點的話:“小妹妹,你沒事吧?”My GOD!允許我的頭上出現三條黑線吧!這時我站起來十分淑女的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十六歲!”她才忽然反應過來,連說對不起。過了一會兒,她問我:“誒,你是哪個宿舍的?我送你回去吧!”“不用了,我是B樓3號宿舍的。”忽然,她高興得跳起來說:“太好了,我也是!”“這麼說我們還是同學了!”我也高興得跳起來,咦?不過,這腳怎麼那麼痛啊…… 

  “ 你看你,那麼不小心,現在腳都弄傷了,過幾天軍訓看你怎麼辦。”(~~~~(>_<)~~~~ 好感動耶)“差點忘了自我介紹。你好!我叫紫雲?,很高興認識你!”“你好!我叫白懿馨,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然後,她又繼續為我清洗傷口。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時從門外傳來兩個人的談話聲,“真倒霉,竟然迷路了,真是累死我了。”“對啊,待會兒我真得好好洗一個澡了。”腳步聲漸漸逼近了,這時,從屋外進來兩個人。“哇塞!好漂亮啊!還是雙胞胎!”我和懿馨幾乎同時說出。那對雙胞胎似乎並不吃驚,而是異口同聲的回敬我們道:“對!我們是校花雙胞胎,Yeah!”“我是姐姐蘇梗婷,”頭髮略帶點紅色的那個女生說道。“我是妹妹蘇夢凜,”頭髮較黑的女生說道。“Nice to meet you!”“我倒,又是異口同聲,老大,我的耳膜快破了,拜託,小點聲!”我無奈道。於是,懿馨就搶先做了自我介紹,還附帶上了我:“你們好!我叫白懿馨,她叫紫雲?,Nice to meet you,too!”接着,那對Twins竟然同時做出了一個超卡哇伊的動作,媽呀,我快暈了。這時,懿馨悄悄對我說:“看來,這兩姐妹只能從頭髮來區別了!”“同感!”我回道。 

  “咦?還差一個人耶,怎麼還沒來啊!”我不解道。“該不會是迷路了吧?”哎,這兩姐妹還真是心有靈犀啊!“你們是說我嗎?”一個幽幽的聲音從門口傳來。“呀!鬼啊!”我們全體大叫起來。那鬼連忙喊:“Stop!我不是鬼!我只是剛剛不小心掉池塘里了!請問這是3號宿舍嗎?”我們全都鬆了一口氣,回答道是。還是懿馨好,首先就帶她去洗澡間了。 

  她洗完澡出來后,通過自我介紹,原來她叫河妤莛,和我一樣,也是16歲……

您正在瀏覽: 青春情感漂流瓶(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情感漂流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