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碎的漂流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漂流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漂流瓶中,常常包含着重要的信息或衷心的祝福,漂流瓶中或許隱藏着驚喜、神秘、偶然或期待的情感。

  她和T是一對好朋友,T是一位轉學生,剛來到學校時,T冷漠、孤僻,不願與人交談。老師安排了T和她坐同桌,她欣然答應。在她們少數幾次的談話中,她發現她與T有許多相似之處:都來自一個單親家庭,且都因此都遭同學嘲諷。但不同的是,她已經走出了這個陰影,而T還沒有。她主動幫助7解決困難。漸漸地,T變得不再那麼寡言少語,但僅限於與她交談。她向自己的朋友介紹T,使T慢慢地融入了大家愉快的氛圍中,變得開朗、樂觀起來,此時,她和T已是形影不離的姐妹了。

  而T原先學習就很不錯,再加上才藝豐富,交友圈便開始變得廣泛,也愈加優秀。但她卻不是原地踏步。一次她過生日,T送了她一個漂流瓶,裡面有一張藍色的紙。她並沒有打開,因為她想將這個漂流瓶作為一個紀念品。

  快畢業時,T已十分優秀,成為了學校的尖子生,市裡的三好學生。而她與T的差距越來越大,想要前進卻力不從心。最終,她與T漸漸疏遠,她已跟不上T的腳步。而畢業時,T也只是簡單的說了聲再見,絲毫看不出原先她們深厚的友誼。

  一年冬天,她又看見了那個漂流瓶,撫摸着,輕輕拿起,卻不知是因為手被凍得僵硬,還是因為內心湧起的那股衝動,漂流瓶掉在了地上,那張紙靜靜地躺着。她拾起來看見紙上有一行字:

  “若你已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但請你我都別忘記,你曾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

  淚,緩緩落下,浸濕了那張紙,模糊了字跡,滴落在漂流瓶的碎片上…

  初二:飛舞清揚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漂流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