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少年,我青春。年少就要不拘風雨,青春就要微笑。

  ——題記

  青春中學初三精英班上新來了一個轉校生,叫微笑。

  微笑其實並不叫微笑的,她叫魏筱,音差不多,大家也就這樣叫她,說不定,爸媽也有這個意思,想讓她天天笑口常開。

  魏筱其實並不喜歡笑的,她一天到晚都不說話,一天到晚都在座位上看書,一天到晚都一張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淡漠表情,所以很多男生背地裡也叫她偽笑。

  微笑為什麼不笑呢?這是大家都很奇怪的問題,但有因為微笑不說話,也沒有朋友,所以也就沒人知道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猜測微笑不笑的原因成了班上三八男女們的熱門話題。大家一聚在一起總會交流交流自己精明的大腦觀察分析出的種種設想。

  千年平民興緻勃勃地說:“她一定是問題家庭的孩子,要不就是爸媽有暴力傾向,要不就是她爸媽的關係忒不好。”

  “不對,她家庭特幸福,我看到她和她爸媽手挽手去市中心逛街。他爸他媽關係特好!”

  書蛆推推瓶底說:“據我的分析,一定是學習成績不好,老挨班主任疵兒。一定是的,要不然轉學幹嘛。”

  “非也,她入學成績比你差不了多少,入學提供的獎狀和獎盃說是用箱子抱來的!”

  公主幫一起湊上來,耳環甩得叮噹響:“是不是從什麼小地方來的?不習慣我們的生活方式和語言。還是家裡太窮了,怕被我們嘲笑,所以乾脆直接不和我們說話?”

  “哪裡喔,她初二是在本市XX私立學校上。能上那裡,不說富甲一方,也窮不到那裡去吧。”

  OTAKU抱着本漫畫,一臉奸笑地說:“會不會,是人造人,或者被外星人抓走過,做了試驗的啊!嘻嘻~”

  “去死!”

  研究微笑的問題越來越撲朔迷離,大家的好奇心也幾乎被這個大問號脹滿了,大家都急切地想知道,微笑為什麼不笑。

  這個迷題,因為一次摔倒被破解了……

  體育課,微笑,摔倒了,然後……

  露出了假肢,從撩起的一點點褲腳里……

  然後,微笑哭着跑回了家,學校記了逃課……

  微笑不笑的秘密被揭開了,但大家一點都不高興。也許,她就是因為被同學嘲笑才被迫轉學的,也許她就像這樣默默地上完初中,而大家的好奇卻這樣毀了他。

  後來呢?微笑怎麼樣了?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班長和全班人帶着蛋糕和一束向日葵去了微笑家。

  以後怎麼樣了呢?誰知道。但是,年少的青春就是這樣飄忽不定,像只斑斕絢爛的萬花筒,年少的青春里總是會有點磕磕盼盼的,只是每個人摔的大小不同,年少的青春里應該是風雨夾雜着陽光的,僅此而已。不是嗎?魏筱有沒有成為真正的微笑,誰知道呢,也許吧?

  年少的青春,年少的我們,紛至沓來,迎接青春的微笑,迎接青春的繽紛。

您正在瀏覽: 青春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