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走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胡桃夾子上記載着我們的年少。你還記得當你背着大大的書包,用調皮的眼睛望着校園,踏着清晨走進你的初中校園,你的青春便由此打開。

  當我獃獃地走上講台,用簡短的語言介紹完自己,低着頭,沒有看別人一眼便下去了。我用膽怯的目光掃着每一位同學,那個大眼睛,扎了個馬尾的女孩,三句話有兩句說錯,惹得全班大笑,可她還是紅着臉介紹。日後我們成了朋友,卻不知第一次見面的窘樣。

  奇怪的是她總是穿着長褲,見別的女孩穿裙子,她總是留戀的樣子,可嘴裡卻說:“那麽短的裙子,穿給誰看呢。”可她卻悄悄問我:“你認為我穿裙子好看嗎?”當她第一次鼓起勇氣穿上裙子時,蹦跳的走到我身邊,小貓一般的在我的肩上亂蹭,徘紅的臉藏在她那密密的長發下。那一天,她一直很淑女,沒有兩三下跨上單車,而是坐在我的單車上,在我的耳邊低低講述她的秘密。可是,歡樂的她也有失落的時候。成績一向很好的她卻掉到了三十幾名,她默默的看着試卷,沒有想象中的痛哭流涕,而是拚命的啃書本,買來的麵包幾口就吃完,也沒空理會我的糾纏。

  那天,要分別了,你第一次請我走進了着名的餐廳,一向小氣的你竟不惜重金買了我最喜歡的栗子蛋糕,你竟可以把我喜歡的菜一個又一個報出。“還記得那年夏天嗎?”你緩緩說道“那時,你就像一個創了禍的孩子,紅着臉,連頭都不抬,那時同學還給你起了個外號,叫”小蜜桃“,那時你真的好可愛,我就想呀,什麽時候我能和你作朋友呢?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哼,還說我,你那時三句話錯兩句,都不知道有多糗。”“你還記得?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呢,哼哼。我是不是很傻?”“是,是,是,那次有個人搶了我的可樂,還是你給我搶回的,是那次我們成了朋友……現在想起還真後悔。”“為什麽?”“就以為這,你搶了我一年的可樂!”“哈哈,那,那一次你還記得嗎?……”

  第二天,你走了,也許是我起晚了,我沒有送你,而你留下的只有一隻錄音筆,裡面是關於我們從認識到生活2年,“小蜜桃,你一定要好好的,我會在另一個城市關注你的,如果你想我了,你就抬頭望望天空,那個像棉花糖的雲就是我了……”不經意間,眼角流下鹹鹹的液體……

您正在瀏覽: 青春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