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縷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火,帶給我無比的熱情;朋友是水,帶給我清純的柔情;朋友是山,帶給我堅固的依靠;朋友是地,帶給我長久的相伴。

  從我記事時起,我便有朋友相伴,有天天相伴的玩耍夥伴,有事事相助的學習榜樣,有分秒一起的知心朋友,所有的朋友都是我生命中的金太陽,帶給我一縷縷陽光,播撒金色的愛溫暖我的心扉,長久彌香。

  一路走來,我擁有很多很多朋友,其中也有幾個十分要好的知心朋友,有了朋友,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從小學到初中,我一直是班幹部,幫助老師處理各種班務工作,小學的時候班務工作較少,而上了初中就比較繁瑣了,有很多次,需要我從學校的一邊到另一邊去完成一些工作,一個人去真的很無聊,很孤單,每次,我都習慣拉着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去,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再長的路也覺得短了,再累也覺得很快樂,似乎時間都要停止了。雖然我總是拉着她去,但是她卻從來沒有說過一次“不”,每次都是耐心的陪我去,我曾經擔心她會不耐煩,但是,我錯了,她說:“朋友快樂,我快樂!”恩~~陽光突然照到我身上,好溫暖哦!

您正在瀏覽: 一縷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