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至少你還有我 

  期末考試的快速逼近是原本有節奏的生活變得忙亂起來,忙碌的身影上下躥跳,恨不能把全部的時間用於學習,學習中的我忙碌且瘋狂。期末成績單下來后,原本的希望如夢幻般破滅。真的是我考的嗎?在父母的咆哮聲中狼狽地跑出,努力止住未落下的淚珠,記住不可以哭,不可以就這樣屈服。 

  黑夜如幕布般遮住一切,四周瀰漫著幽冷於寂靜,原本藍藍的天空也披上了睡衣回家睡覺去了。我,隻身走在空曠無人的大街,零零星星的燈光勾勒出一個個模糊的輪廓。已記不清拐了幾次彎,走過了幾條空曠無人的大街,抬頭,一個紅色的大門映入眼帘,金色的福字懸挂當中,是——“輝”家。 

 輝我最好的朋友兼死黨,吱呀聲中,門緩緩打開,輝走了出來,依舊是那一件潔白如雪的襯衫,清新的容貌上揚起一個完美的弧度。 

 星星從漆黑的幕布下一個個跳了出來,眨了眨眼睛,努力辨認着一個有一個誓言。 

 一起躺在草坪上,如從前一樣,任星光布滿全身,靜靜地,等待着… 

 “輝,我被我爸媽趕出來了,他們不要我了。”輝盯着我,緩而堅定的說;“我們是兄弟,別忘了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至少你還有我!” 

 愛情,值得嗎? 

 秋後的天氣如暴躁的老頭,呼呼風聲中見證了一個又一個事件。 

 受不了太過壓抑的生活,尋找着可以緩解壓迫於緊張的辦法,直到我遇見了?。 

 ?是一個好女孩,她活潑、善良、開朗。和她在一起彷彿空氣也活躍了起來,我想我已愛上了她。 

 熱戀中的我幸福、開心,漸漸地遠離了輝也很少再聯繫。 

 我總是努力且小心地去營造一個又一個完美而浪漫的場合。就在我以為可以這樣一直過完初三時,?和我分手了,理由是:和我在一起太累、太假。原來一切的開心只是你臉上的面具。真的好逼真! 

 酒是一種讓人迷戀的東西,可以麻醉自己,去忘掉那些不開心的人和事。 

 一個人喝酒已經5天了,試圖去忘記一切。端起酒杯,輝走了進來,依舊穿着那件潔白如雪的襯衫,不過已是滿臉怒容。“啪!”輝拍掉了我手中的酒杯大喊道:“這算什麼,愛情,值得嗎!” 

 回到最原始的的那個狀態,那個忙碌且瘋狂的我。努力補回拉下來的功課。 

 當黑暗再一次襲來,我早已沒有了先前的彷徨,因為有一道光照亮了我前行的路給我以信心與力量讓我勇破巨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