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溫暖的,人生就像一個房間有一扇窗戶,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推開窗戶,讓陽光灑進你的心房,去溫暖你的內心;相反,如果你困惑,無助的時候,並不開窗,而是將窗帘拉上,一人躲在黑暗的屋中,這隻會令人更加迷茫,可你只要輕輕一推,那你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便會永遠照亮你,照亮你人生的道路。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複雜多變,就像當我拿着打滿紅叉的試卷放在母親手裡的時候,我低下頭,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可當我抬頭看到的卻是,母親慈祥的目光,那天晚上,我真的受益匪淺,母親用她那獨特的方式教育了我,令我從低落的心情又恢復到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因為我要迎接下回考試。 

  而再次到了發試卷的日子,我滿懷期待等着我的名字,終於,聽到老師的那聲呼喊,突然又有種沉重的心情,慢慢向講台走去,我拿着卷子,眼睛慢慢緩緩向左上角望去,最終,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分數,那天晚上,我基本是跑着回家的。當我氣揣不止的出現在母親面前,我又一次懷着激動地心情將試卷放在了母親的手中,母親看了試卷,笑了,笑中帶着一點欣慰,也就在那天,我再次獲得母親的讚揚,我頓時感到心裡暖暖的,就像一道陽光溫暖地照進了我的心房,或許,慈愛的陽光就是那麼溫暖,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也感覺不到冷,因為我有那一道陽光。 

  我緩緩走進自己的房間,將書包放在桌上,走到了窗前,我用力拉開窗帘,那道陽光溫暖地灑在我的臉上,金燦燦的,它不只照亮了房間,還照亮了我今後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