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處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處美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空曠的綠草地,在動物們都睡着的時候,獨自徘徊,只有明月相伴,星光隨風逝去,只留下一片孤寂。”我心中的美景,就是這般。

  不過,這只是我對這個社會的美好幻想而已。

  現在這個社會,小孩都想變成大人,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小孩已經不像古時候的小孩了。在田野里玩耍嬉戲,無憂無慮;在晚上到空地上數星星,自由自在。而當現代的小孩,反而比當大人還困難。

  作業、補習班、奧數班等等。都不能使他們失去心中的那一處美景,但這也只是想象而已。

  隨着科技的進步,如此的美景已經越來越少。我曾記得我家鄰居是怎樣教訓自己的小孩的。“成績這麼差,還整天出去玩,不好好學習以後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好工作?咋賺錢?”

  由此可見,大人們的思想是值得鄙夷的,他們都只給自己的孩子轉輸這一種思想:好好學習,別想其他的,考上大學,以後找個賺錢的好工作。他們都靠着各種手段來泯滅自己子女追求心中的那一份美景的想望追求我心中的那一處美景,就像:月亮在空中明亮的照着大地,而我在這裡靜靜地賞月……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處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處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