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堂午後的作文課,我滿懷自信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上次作文成績的公布。我的心裡好似一朵即將綻放的花朵,在陽光的呵護下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我本以為這次成績還會和往常一樣優異,甚至比往常寫的還要好,可是我的預料完全錯了。

  當作文紙發到我手中的那一剎那,我頓時傻眼了:“怎麼這麼差!”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裡的那朵即將綻放的花朵還沒等綻放,就枯萎了,霎時間陽光不再呵護它,反倒是那晴天霹靂把它粉身碎骨。兩顆晶瑩的淚珠從我臉頰劃過,啪嗒啪嗒地落在那令我心痛的作文紙上。

  我的同桌默默的看着我傷心地神情,用雙手輕輕拍打我的胳膊,我卻不耐煩地說:“你別煩我!”她似乎毫不在意,接着從桌洞里拿出一張紙來,看似很靈巧地在折着什麼。我用餘光偷偷地瞄着她,不想被她發現,卻又想看着她的那一舉一動。不一會,一個心形的卡片折好了。我剎那間被感動了,我不敢再看她接下來的舉動,擔心自己會止不住淚水。當她把卡片送給我時,上面又多了一行英語:Youarethebestinourworld!意思是在我們的世界里你是最好的。她拉着我的手,對我說道:“一次的失敗沒有什麼的,人不可能一生只有成功,也不可能只有失敗。加油吧,你已距成功不遠了。”我看着她真誠的目光,她彷彿在給予我力量。

  之前所擔心的還是發生了。這恰似一束具有魔力的陽光照亮了我原本黑暗的心房,這宛如清晨的初陽在一瞬間點亮了我原本昏沉沉的世界。淚珠又一次從我的臉頰劃過,劃出一道近似乎完美的弧線,淚珠滴在“心”的身上,流在我的心田。

  我拿起作文紙,透過玻璃的陽光折射在我的作文紙上,我認真的修改起來。

  初一:杜婭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