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你們理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你們理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期的天空不再只是純凈的藍,藍天里還布滿了各式各樣的雲彩,把天空點綴得更加迷人。這片天空的雲彩承載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有快樂,也有悲傷……

  青春期的我,對生活充滿了嚮往,對生活有了種種的渴望。我渴望着自由,渴望着友情,渴望着掌聲,而更多的是渴望着理解。

  親愛的爸爸媽媽,女兒渴望你們的理解。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愛護與疼愛,這份恩情是我永生難以回報的。但是,請你們理解我在青春期所產生的叛逆行為;請你們理解我,允許我在青春期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也請你們理解我要自由的那份心情。

  請不要在女兒做出與你們意思相違背的事而說女兒的不孝,我已經是初中生了,請你們不要再處處維護我了,讓我去決定自己的事;請不要你們未經我的同意而翻閱我的日記本,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秘密;請不要逼着我學習,我會有自己的安排,我只需要一絲自由。

  父母,你們會理解我嗎?我真心地渴望着你們的理解。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就寫下了當天的日記。但是,當我第二天回到家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日記本有被碰過的痕迹,心湖不禁激起了一束束漣漪:是你們嗎?你們真的是偷看我的日記了嗎?心中冒出了許多疑問,最後,我決定要去一探究竟。

  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一直想:我的父母是不會看做些令我失望的事。但當我打開家門的那一刻,我對你們的信任已經土崩瓦解了。你們正在翻閱着我的日記本,這副情景刺痛了我心,我氣憤地衝上前去,從你們手中奪回日記本,還未容我說話,你們就說我不懂事了,還說一些你們看我日記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是嗎?是誰曾經教育過我,要光明磊落,又是誰教育我要尊重他人……為什麼,你們教育了我,自己卻做不到呢?心好痛,痛得無法說話,我托着沉重的步子向房間走去,重重地關上門,試圖把一切煩惱,悲傷拒絕在外,可是不行,心還是很痛,我蹲在房間的角落裡哭了……

  爸爸媽媽,你們的不理解,造成女兒心靈多大的傷害,你們知道嗎?我渴望着你們的理解,你們能感受得到嗎?請理解我,請不要讓我的天空殘留着大片的烏雲,好嗎?

您正在瀏覽: 渴望你們理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你們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