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你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你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你好!從小播種在我心中的困惑,埋藏在我心底的怨,我不敢跟你講,那我就用信的方式跟你講吧!

  我清晰的記得你憤怒的表情。你那生氣的臉上掛着一對噴火的眼睛,你觜里罵罵咧咧的像女人一樣,你的手猶如鐵沙掌一般毫無留情的打在我的背上,我委屈的流下了屬於我的水晶,你知道我有多怨你嗎?為什麼我對你的愛比怨多?但是,我也是怕你的,我的心有時見到你的那一刻顫抖,因為我有時認為我是你的玩偶,生氣時打兩下,高興時捏兩下。你知道嗎?每當我放學時,我看見同學家長來接她們時,我的心彷彿在滴血。有時我認為你也許從來都不歡喜我吧?我的心中彷彿瞬間滋生了一個苦水谷,連續不斷的湧出來。我惟獨自我安慰說:你很忙。你把我仍在姥姥家生活,雖然我每天都能看見你,你很少跟我說話,最多的是打我、罵我、批評我。你的眼睛彷彿是無線電,電的我渾身麻木,即使你打我也沒有疼痛,我總是忍不住流下淚花。你知道嗎,我無時無刻都想你關心我,愛我。可是你從來每給過我一絲一毫的希望。

  夜晚,我走在小路上,默默的思考,怎樣來讓你喜歡我。你知道嗎?父親節那天,我用我的零用錢給你買了一個禮物。雖然我知道最後的結果,我還是送給你了,為的只是你的一個微笑。我路上想和你說的祝福語,推開笨重的大門,激動的來到你的面前,興奮的跟你說:“這是我送你的禮物,父親節快樂。”我看見你的眼睛閃了一下,隨後是嚴肅的表情,你冷酷的說:“以後別亂買,你買這些沒有用,你重要的是學習。”你的聲音不大,但我還是再一次委屈的哭了。你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只是輕微的笑容罷了。

  爸爸你愛過我嗎?如果沒有,我會用我的行動讓你喜歡我的。爸爸你等着嘗試吧!

  愛你的,

  素

  初二:藍墨

您正在瀏覽: 渴望你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