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人。儘管我嘴硬地勸你們分開,其實我是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

  我一直都天真地以為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雖然日子過得不是那麼寬裕,可是我們每個人臉上永遠都掛着笑容。你們的相濡以沫曾經使我對愛情充滿憧憬,使我一直以為儘管這個世界上的許多東西隨着歲月而改變,但這個世界上最不會改變的是愛。

  可是是什麼改變了你們的愛呢?也許只有你們當事人才清楚。只是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你們還有兩個孩子,你們有想過你們分開后兩個孩子該如何自處呢?

  忙着吵架的你們有沒有感覺到我最近的反常呢?忙着吵架的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弟弟最近總是不願意待在家裡呢?忙着吵架的你們有沒有留意到我和弟弟的成績最近在急速下滑呢?忙着吵架的你們……

  全部人都在勸你們分開,認為你們分開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我也是這些人之一。你們問我是不是真的希望你們分開,我說是。其實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只是我倔強地不讓你們發現。

  你們現在在屋子裡討論我和弟弟的監護權,認為一人帶一個是最完美的方法。可是你們知道嗎?不管是誰單獨一個人帶我和弟弟,你們都自私地奪走了我和弟弟的健全的父母愛,這並不是最完美的方法,對於我和弟弟而言。

  我不希望你們分開,因為我知道在你們分開之後我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了。我不知道沒有家的我會變得怎樣,不過絕對不會是原來的那個開朗的我。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人。

  廣西博白縣實驗中學初三:匿名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希望你們分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