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孩子,別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別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歲生日的那一天,你作為一個禮物由媽媽帶給了我,於是我的一路上有了你。 

  你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熊啊,拉拉你頭上的繩子,你便笑着對我說:“好孩子,別哭。”那稚嫩的聲音,總讓我破涕為笑。 

  我喜歡你,和你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你總是安靜地我笑,總是安靜的,除了說:“好孩子,別哭。”可是這句已經足夠。我可以開心地抱着你笑,抱着你跳,說:“我不哭,一定不哭。” 

  長大了一些,我不再帶你出去玩了,因為我覺得我長大了。這是我沒有長大。我依舊抱着你在夜中入眠,抱着你笑,抱着你跳,,聽你用稚嫩的聲音說:“好孩子,別哭。”我還是如此地喜歡你,喜歡你安靜的樣子,喜歡你安靜地對我痴痴地笑。我是那麼脆弱,那麼愛哭,但我不怕,因為你會笑着對我說:“好孩子,別哭。” 

  可是,你終究沒有說到最後。當我再次拉動繩子,給我的是沉默,你只是笑。我抱着你找到媽媽,媽媽卻說,沒電了。我失望,很失望。但當我再次哭泣,再次拉動繩子,我竟分明地聽到你說:“好孩子,別哭。”是你用心在對我說嗎?小熊。 

  長大了,我還是長大了,我將你放置在床頭的柜子上,沒有再多的時間與你談天說地。你卻還是笑着,沒有一句怨言。我只在哭泣的時候向你訴說,傾倒我心中的苦悶,你只是靜靜地聆聽着,靜靜地笑着。 

  可是那天早上醒來,我卻驚慌地尋不見你。你去哪兒了?我問媽媽。媽媽只淡淡地說,說將你拿去了收破舊玩具的三輪車。我不知所措地向外跑去,無助地尋找你的身影,所幸你還沒有被帶走,在另一家門口,我看見了你,靜靜地笑着。 

  你還是留下來了,我終於知道原來你對我如此重要。我輕輕拉動你頭上的繩子,你用心對我說:“好孩子,別哭。”我第一次哭了,在那一刻。 

  以前走過的路上,你對我說:“好孩子,別哭。”在以後的日子中,你會一直陪着我,靜靜地對我笑,對嗎? 

  是夜,我抱着你,在溫暖中入眠,夢裡,你靜靜地對我笑,說:“好孩子,別哭。”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別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