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好孩子 

  你說你要離開,然後就默默的轉身向右,我一直停留在原地,無法從回憶中挽救出自己,我是一個無法自拔的孩子,當看見那離去的背影,我還沉浸在回憶中,一直沒有明白。為何,此刻的風也是冷冷的。冷得我想要安靜的死去,就在這個毫無知覺的世界,我對那彼岸的蝶何時多了一種說不出的情愫。 

  電梯在此刻停止了駛動,停在我左邊的某一處,一直沒有發現,原來自己也在歲月中學會了憎恨,我恨誰;恨我自己,網絡那麼虛假的東西我竟然相信,還傻傻的等候着結局。好久都沒有哭了,哭泣是什麼感覺,我遺忘了嗎?一種不知明的白色液體流入我的口喉,澀澀的卻讓人回味。哭,是不是也是這樣,澀澀的卻讓人難以忘卻。我還是學會了哭,就在我們分道的那瞬間,哭了。你沒有發現。 

  我不怪你,只怪我傻傻的相信。秋天是多愁善感的季節,可是,如今夏季將要來臨,那勃勃生機的事物原來也是如此的凄然。我們都是好孩子,乖乖的好孩子;我們一起叛逆,我們一起選擇放棄。只因為,我們是個好孩子。受傷也是磨練我們。在這個黑暗的世界里,我早以不再相信真實,微微的觸感也是如此虛假。就像我們一樣。你說你無法給我諾言,承諾也無法把我們綁在一起。無法相對的事情,我們扭曲不過來的現實,友情,親情,愛情。這些;也都是我們無法扭曲的。強扭的瓜不甜,可是它少美麗過,哪怕是一個小時,或者,一個季節。 

  車,飛逝而過,像記憶一樣,我站在高高的樓層上,俯視這個世界,有一種衝動想要飛翔,我知道自己不會跳下去,因為我的生命還沒有完全綻放,我要活得快樂,活得精彩,雖然這些我都無法做到。他們,你只把我當作一個不知名的季節。我是一個多餘的,就算某一天我悄悄的消失了,又沒有人發現我的離去。只有落葉記得還有一個人的腳印,曾經被他掩蓋住了。你會記得我嗎?不會,結局也是如此,如果是我,我也會說;NO,我不會銘記你,你是我人生中的一隻蝶,不屬於你的季節來臨時,你就會離開,雖然,曾經你在我的世界是那麼美好。 

  何時;----大概在春季的時候,下了一場雪,將我的世界便成了灰色。 

  轉身離去,那些回憶我還是無法忘記,為什麼,我要一直活在回憶里,活在那個已經快要逝去的世界,一直無法自拔。 

  我那麼傻,傻傻的相信你,傻傻的等候你,我說過,一定要忘記,可是呢?卻還是習慣性的看着風走過,看着雨慢慢的落,知道你的影子出現,才默默地轉身,為你留下一片天空。 

  我們都不配說愛情,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們要順從父母,要順從我們的使命,匆匆離開你的世界,原來你也是憂傷的落葉,雖然痛苦,卻不能傾訴。沒有生命,沒有你,我就做一個好孩子,乖乖的好孩子。因為我們無法牽手,那段莫名的記憶憂傷也是莫名的痛苦。 

  轉身,你走了給我留下一潭汪水,讓我自己一個人看你的眼淚。 

  我們都是好孩子,乖乖的好孩子。不要回頭,因為我們都是好孩子。 

  【我承認,這裡面有一些語句是摘抄的,看了一些作文,覺得不錯,就轉過來了。第一次作文,水平不好,各位見諒。】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