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旋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旋舞 標籤:旋舞作文

  舞,我喜歡這個字眼,因為它看透了我的心聲。

  我享受與青春共舞的感覺,因為我正處於這樣惟一的金色年華,我不想與我的青春背道而馳。

  也許是因為性格內向的原因,我不敢將自己洋溢着的青春一面展現給身邊的人,還有那就是自卑。在我看來,比我跳舞跳得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如此一來,我就顯得更加渺小了。

  於是,我習慣在皎潔的月夜下起舞,盡情地旋轉、飛揚,暢想、構思着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那是一個不受任何約束,沒有任何人情世故的在舞台。伴隨着昏黃的燈光,閃爍的星星,彷彿為我打開了探照燈,老梧桐也似乎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年輕的打擊樂好手。四周的高牆成了音響,使我在這個小小的正方形舞台上跳着、唱着,聲音布滿了四周每一個角落。小草、泥土則都活躍起來,成了我最忠實的觀眾,從它們的眼神里,我沒有看到歧視,只有一聲聲的吶喊和響亮的掌聲。我樹立了自己的信心,要一直唱下去、跳下去。將這一切編織成一曲響亮的旋舞!將黑夜照亮!

您正在瀏覽: 旋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