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如何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如何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家人,一大一小,而自己該怎麼做?不贊成奶奶的教育方法,卻每次又欲言而止,每次告訴奶奶,可卻總是傷到她。可真的,我不希望妹妹變壞,不希望妹妹對奶奶和家人如此不尊重,可自己能做什麼?讀書嗎?讀好了能解決家庭的問題嗎?我不希望妹妹的童年也如我的童年那樣單調,不希望她的天性也漸漸消失,只想還她一個快樂而無憂的童年,雖如今競爭很大,我也不希望到了以後,妹妹回憶她的童年是枯燥無味的,是除了讀書還是讀書的。這樣的感覺很不好,舅舅說我的心思很雜,沒有專心用在學習上,可我真的很迷茫,自己該怎麼做,對我的家庭不管不顧嗎?我做得到嗎?我自問,可能再怎麼忽略,也忽略不了我心中最重視的家庭吧。我總教育我的妹妹,要愛家庭,愛家人,可我就怕她會往反向發展,越來越排斥這個家庭,越來越厭惡家庭,自己該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嗎?可我沒有這個習慣,想要自己掌握命運,即使我不能掌握妹妹的命運,也要幫她領導好的方向。

  那麼我該如何做?妹妹,奶奶,也許我知道不會講話,也不會做人吧,這麼失敗。

您正在瀏覽: 該如何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如何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