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話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自己已經十好幾歲了,但是在我心底仍然有一個夢,那就是童話夢。

  小的時候我總會夢想有一天自己也擁有一座自己的城堡,然後去尋找自己的白雪公主,雖然夢想是那麼的不切實際,但是我卻把它深深的埋在心底,因為我知道,有夢想才能走的更遠。

  七個小矮人與白雪公主的故事是我小時候看的最多的一個童話故事,甚至那時吃一個蘋果就要猶豫好久,怕蘋果有毒,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情不自禁的說一說,魔鏡魔鏡怎麼怎麼樣。每當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都會哈哈大笑,說我着了魔。每次我也回她說,我要當白馬王子。

  慢慢的長大后,那些怪異的話,怪異的想法雖然淡淡的消失了不少,但自己的童話夢始終沒有消失。雖然活在這個現實的世界,但是我依然擁有自己的夢想。

  上初中的時候,我央求媽媽帶我去國外參觀了城堡,因為我心裡就一直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城堡,雖然這次的旅行花費了好多錢,但是我卻那麼的滿足,甚至讓我有了自己的決心,等我以後掙錢了,我要蓋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當然這些離我還是那麼的遙遠,但是我相信,那一天終歸會來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