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童話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童話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有這樣一個童話節。 

有一天,同學們都裝扮成童話中的人物。在正則橋上歡迎來參加童話節的來賓們。瞧!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小人魚、小紅帽……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坐在鑲嵌美麗寶石的華麗馬車裡。小紅帽頭戴紅艷艷的帽子,挎着一個裝滿美味蛋糕的小竹籃,蹦蹦跳跳過來了。小人魚乘着泛着白沫的海浪來了。我扮成一位衣裙飄飄的小仙女,穿着一條拖地長裙,手拿一根金光閃閃的仙女棒。 

我們來到壯觀的廣場上,舉行了盛大的童話節舞會。“白雪公主、醜小鴨、海的女兒……當人生的一個個春秋從你身邊走過,當你遍嘗生活的酸甜苦辣之後,那鐫刻在童年記憶里的粉紅色童話還會感動你嗎?”主持人講道,“ 童話展示了真善美,童話帶來了美麗的祈望。《風和太陽的賭注》、《吹泡泡的小白兔》、《賣火柴的小女孩》、《小鳥與牽牛花》、《森林快餐店》、《祖孫扛驢》……下面我們就來跳個舞吧!” 

美妙的音樂響起來,美麗的仙女和腆着個將軍肚的國王跳舞,威武的獅子王和可愛的小紅帽跳舞,醜小鴨和眼睛像茶杯一樣大的銅狗跳舞,皮膚像雪一樣的白雪公主和英俊的白馬王子跳舞。整個舞會沸騰起來了,每人都在和自己的舞伴飛旋着。 

接着,大家都表演了一個節目,白雪公主唱了一首動聽的歌曲,銅狗快速地翻了幾十個跟斗,讓人眼花繚亂,小紅帽奶聲奶氣地唱了一首兒歌。 

接着每個人都講了關於自己扮演的人物的故事我心中的童話夢

  接着每個人都講了關於自己扮演的人物的故事。“小人魚”第一個講,她說:“我扮演的是丹麥安徒生這個著名的作家塑造的一個不滅的靈魂。小人魚一直嚮往能有一個不滅的靈魂,在安徒生的童話里,小人魚得到了永生,因為小人魚永遠活在人們心裡。他們為了紀念小人魚,用紫銅塑了一個小人魚的雕像,就在哥本哈根港口。” 

接着“醜小鴨”講,她說:“我扮演的也是丹麥安徒生這個作家塑造的人物,他想通過醜小鴨的這個形象來告訴人們:在遇到困難的 時候,一定要堅強,戰勝困難。”…… 還有許多精彩的故事令人陶醉不已。 

童話節不僅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童話知識,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童話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童話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童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