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我的心中總有一個疙瘩,那就是小學時,對老師的恐懼。

  小學老師用打罵學生,來是學生聽話,好管。

  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對於才接觸學習的人來說。

  便會對學習,對上學,也會有許會有隨之而來的恐懼。

  我的疙瘩,便在於此!

  對於已上初3的我來說,還是會有這種難以言表的感覺。

  我初一和初二是在150班度過的,那裡是很好的,最起碼人我已經混熟,老師也對我很器重,兩年了,那種感覺消失了。我呢,雖然在那裡有很多不好的回憶,但是初3后,我們分班了。我現在在152班,現在的班主任好凶啊!我在上課時,連笑都不敢,我的那種感覺好差啊!

  我在學校,學校,學校中-有精神支柱,那就是高帥和曹成,我曾經喜歡他們,而且我在初一的時候,就是他們是我學習的目標,他們強我的日記本,給我講題,講笑話——。而現在他們在150,我在152——我上操時,總能看見他們,但畢竟我是女孩,他們是男生,總不能打招呼吧!我真的很想和他們在一個班,但只能在一月一次的考場上,在同在一個考場上。他們的學習很好,在第一考場上,我也要努力學習,爭取拉短距離。

  我的娘啊!這句話是我的口頭禪。但‘悲哀啊’‘可愛的——’是在他們身上學到的。

  記憶是快樂的,在這剛剛初3,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可以和他們在一個高中,也為了我自己,為了我的前途,那種感覺我會慢慢消失的,我的學涯生活不會因為那種感覺而讓我不痛快!加油啊!我的理想就是考個好高中,再考個好大學,再考研究生,再考博,再工作幾年,最後有了錢,環球路行。我喜歡寧靜,但我害怕孤獨,我的外表是活潑的,是膽小怕事的,但我偽裝久了,我累了。我想得到解放,我想好好的放鬆,但除了睡覺,我基本上沒覺得其他什麼可以讓我放鬆。人心都是肉長的,人草皆有情,我懷念150,但是我會好好在152的,人總要向前看。

  人總是自私的,無不自私的人,但是有人就是褒義的,擁有貶義自私的人就是小人。

  我擁有過貶義的,但是我想要褒義的,我好好學吧,不想別的了,我有成就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的想別的了。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