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連戰先生,我敬佩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戰先生,我敬佩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雖未因是中國人而感到羞愧過,確也未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過,總體來說,我從未認為自己是個特別愛國的人,可是今天,我確明白了,我骨子裡的愛國那愛字是多麼強烈,從新聞當中了解了連站先生來了,兩岸可能和平了,台獨可能要消失了等種種消息,那骨子裡的興奮,那心坎里的激動,把我燃燒了起來,我大聲的笑了,很久沒有那樣放肆的笑了,我聽着連站回到母校北大的發言,看着那充滿歲月痕迹的臉人志氣昂昂的為我們講述着希望,誰能不為之顫抖呢,誰能不為之激動呢,誰能不為之敬佩呢!隨後,我又看到了連戰在來時,有些人為了阻止這次和平的會面而發動了流血事件,我的敬佩之意更濃了,我望着這位老人,我曾經連聽都沒聽過的老人,我真想大聲對他喊一句"爺爺,我敬佩您!”我不知道這位老人究竟多大歲數了,但看過他的人,必定都知道他上了年紀了,他時國民黨主席,大可以坐在家裡,呆在台灣享享清福,何必為了和平而奔波呢,可是他選擇了奔波,在奔波中他收到了責備,受到了歧視,甚至收到了一些卑鄙之人的漫罵和襲擊,可他並未因此而退縮,他勇敢的上前,迎接了挑戰,為了祖國,為了人民,為了和平,他毅然的向前進,她的妻子像是他身上的盔甲一般,支持鼓勵着他,毅然的陪他一起向前進,向前進,那氣勢壓倒了敵人,贏得了世界人的尊重,贏得了像我一般少年少女們的尊重,連站先生,您將是我心中永不退色的NO.1. 

 聽着身邊的人絡繹不絕的議論着此事,看着像連站一樣的人們為了祖國和平奔波的人們,我悄悄的在夢中看到了那幅祖國和平的景象,醒來時,我對自己說那不僅僅是個夢,那將是個夢想成真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連戰先生,我敬佩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戰先生,我敬佩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