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21(巡邏的意外)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21(巡邏的意外)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機甲戰士21(巡邏的意外)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戰士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給包子點評吧,求求大家了!!)我得救了,聽到隊長的話,我立刻停住了這架滿身是傷的機體。 

  這場長達十多分鐘的逃亡,雖然我沒有親身參加,但是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疲憊不堪,現在的我渾身酸痛,好想睡,好想過平靜的日子。 

  隊長她們也從事先躲藏的地方向我駕駛着機甲走來。 

  “天一鍵,剛剛你跑的帥呆了,我發現你有當近戰機甲,探路的料。這麼長時間,對方的火力居然射不中你的機甲。”鷗雅此時在通訊頻道里發話到。 

  “你沒看到我的機甲少個胳膊嗎?這要再偏一點,我就見上帝去了。”我苦笑的回答到。 

  “對了,天一鍵,那一槍你是怎麼射中的,就一個小門的距離,還在五公裡外,今天的霧氣這麼大,你都能射中。”鷗雅再次問到。 

  “實話是,我那一槍根本沒有鎖定,我可不像你,我怕死,你也不是沒看到過我射中后逃命的樣子,”我再次苦笑的通過通訊頻道回答到。 

  一個宇宙時后,我們小隊回到了總基地。在我們小隊回到基地兩個宇宙時后,攻打黑龍帝國前線的士兵們也凱旋而歸。 

  雖然參加交換人質的那些黑龍帝國軍隊趕回營救,但當他他們來到前線之時,南部前線防禦工事已經被我軍全部摧毀。 

  勝利,又一場大勝仗,我們小隊得到了總指揮的私下嘉獎。不過慶功宴我沒敢參加,怕總指揮鳳欣兒見到我情緒控制不住。在我想,還是過一段時間,讓她冷靜夠了,再見那個坐在輪椅上的指揮吧。 

  ---- 

  兩駕黑色流線型的S級機甲,正邁着沉重的鋼鐵步伐,行走在要塞西部邊境空曠的土地之上,寬大厚重的機甲腳印,深深的留在泥土之中。 

  這兩駕機甲駕駛員中,就有一架是我,天一鍵。另外一架的駕駛員,是我的隊友,模特身材的鷗雅。 

  今天,正當我準備睡一個午覺,好好的休息一下在機甲虛擬訓練器中疲勞的身體時,就被鷗雅叫醒,讓我陪她執行巡邏任務。 

  所謂的巡邏任務,就是駕駛着機甲,在我方緋紅軍團的領地的邊緣走一走,觀測一下,邊境有沒有大規模的敵軍聚集情況。 

  相比遍布在邊境的監視裝置,基地指揮官們,他們貪婪的本性,就是不滿足。 

  那些坐在指揮室內成天想着陰謀的指揮官們,總是擔心在邊境監視器的死角出現大規模的敵軍聚集,或是有敵軍干擾探測器的工作。 

  為了讓他們這些指揮官不生活在提心弔膽的日子之中,我們這些沒有任務的機甲士兵,就有了被派出去,經歷風吹雨打的執行巡邏任務。 

  透過機甲室中的顯示器,我看着自己現在的所在地,這裡是遠離正面戰場的一個平原,四面都是土地,平淡地一望無際的荒地,不論是地勢還是方位,都沒有絲毫的戰略意義。 

  這大片平原,除了我和鷗雅的兩駕機甲外,就剩下數十個算不上隱蔽,漏出地面小鐵球形狀布滿了塵土的探測器。 

  我心裡想着:“他奶奶的,從這裡走,不論是距離我們要塞還是正面戰場,都要繞一大圈。花費眾多的時間,除非敵方總指揮腦袋有毛病,不然沒有指揮官會選擇繞一大圈來這平原屯兵,進攻我們的要塞。 

  我們基地的指揮官們,絕對是嫉妒機甲士兵的休息時間過長。” 

  “鷗雅,我考考你,如果你想在移動中射擊,如何避免機甲會隨着狙擊槍射擊時的作用力,出現短暫的停頓,進而保持平穩的躲避敵方士兵射擊。”無聊中的我,通過機甲控制室內的通信頻道,把在虛擬機甲訓練器中困擾了我許久的難題,問向了正在和我駕駛機甲“溜達”的鷗雅。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也好意思考我,你太看不起人了。 

  雖然我在軍事學院時候因為好戰,沒學會什麼複雜的高難度操控技術。但這可是我們在軍事學院第一學年的課程,隨便找一個入學一年的學員都會。小子,你還是換一個有點難度的吧。” 

  模特身材的鷗雅,大大咧咧的回答道,絲毫沒想過我這個軍事學院的優等畢業生,會不知道如何在移動中射擊並保持穩定。 

  “那如何用狙擊槍進行九連射或者五連射。”我找了另一個困擾我的機甲問題問了出來。 

  “小子,今天你是不是誠心氣人,竟然敢問我這麼難的問題,你是想讓我自卑死啊。 

  遠程機甲的五連射,那可是遠程機甲駕駛員中高手中的高手才會的技術。 

  想要用出五連射,不但要能判斷敵方機甲的運行軌跡,還要手動調配自身機的彈道軌跡,連擊時間,你看我這個遠程機甲小兵,哪點像會使用五連射的。 

  而九連射,更是接近於遠程機甲戰神的存在,那可是傳說中的特級遠程機甲駕駛員,才能夠掌握的技術。那根本就是傳聞中的殺神才有的技術,你再看我,哪點像殺神!”鷗雅在機甲室內將要暴走的聲音響起。 

  聽到鷗雅的話,我才知道我腦中的那個性格暴怒的遠程機甲員的記憶片段,是多麼的可貴。我撿到寶了。 

  如果我能學到腦中遠程機甲駕駛員記憶片段的七層技術,在戰場上我絕對是另任何敵人都畏懼對手。 

  可惜,沒有絲毫操控機甲基礎知識的我,要學那種超級技術,更是難上加難,都不知該從何下手。 

  我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有一個脫光了的絕色美女站在我的面前不停的勾引我,讓我和她上床,可惜我就是怎麼也硬不起來一樣,鬱悶的要死。 

  正在我耗費着腦細胞,思考着如何從鷗雅嘴中問出控制機甲,移動中平穩射擊操作方法時,我和鷗雅的機甲室內的聯絡頻道,同時傳來了緊急通告。 

  “所有主要塞西方邊境的機甲戰士注意了,立即前往***。***坐標峽谷,接應我方機甲戰士。 

  所有要塞西方邊境的機甲戰士注意了,-----”。 

  聯絡器中的通告響了一遍又一遍,聯絡員顯得格外的焦急。 

  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立即渾身一顫,該死的,又讓我碰到危險了,我現在和鷗雅所在的位置,可以說是距離那個該死的***,***峽谷坐標最近的兩架機甲。 

  聽着聯絡員那不斷重複通報急切的樣子,就知道到峽谷接應我方機甲戰士的這個任務,絕對兇險萬分,很可能即將面臨大隊的敵方機甲的圍攻。 

  想到這,我剛要提醒鷗雅慢點行動,等待後方友軍來了后再趕過去。 

  可是我越怕什麼,鷗雅卻越是喜歡幹什麼,當我抬頭的時候,通過機甲室的屏幕,僅僅看到了鷗雅駕駛的那架機甲的背部,正推進器全開,飛快的向任務地點方向趕去。 

  通信器中還傳來了鷗雅的最後一句話:“救人任務,夠刺激,本小姐喜歡,快點天一鍵,去晚了就趕不上了。” 

  我聽着鷗雅的話,看着她的機甲消失在我的探測範圍后,我才緩慢的啟動自己的機甲,用儘可能慢的速度向基地通信員給出的峽谷坐標處趕去。 

  沒錯,我就是不想趕着去送死。 

  我真搞不懂為何鷗雅這種做事不經大腦,英勇的作戰風格當了一個多月的兵,還沒有改掉,並且也沒有掛掉。 

  同樣,鷗雅這麼勇猛作戰的一個女兵,到現在軍銜才是下士,而我在戰場本着少開一槍是一槍的“仁慈”之心,現如今的軍銜已經到了中士,並且隊長几天前還偷偷的告訴我,我又要晉級了,當然我這輩子別指望總指揮親自嘉獎了。 

  正當我控制着機甲緩慢的邁着貓步前進時,我的機甲探測器上,原本空白的電子掃描屏,突然出現了一個藍色的光點,正向我現在的位置快速移動。 

  藍色的光點,表示着是友方機體,這讓駕駛機甲緩慢移動的我,絲毫沒有擔心,還在那慢悠悠的走着。 

  藍色的光點,用急快的速度向我這邊靠近,在我看來是想和我這個戰友打個招呼。 

  不過,我很快就發現,這架我方機甲,並不是僅僅向我跑來,要和我打一個招呼那麼簡單。 

  這架背部冒着濃煙的近戰機甲,直到我機甲的面前也沒有絲毫要停下來的意思。 

  “該死,他酒後駕機!” 

  在我慌亂的躲避之中,這架背部冒着濃煙的我方機甲,狠狠的和我的機甲撞在一起,最終,我們兩架S級機甲,摟抱着以極為不雅六九式相繼倒地。 

  “超速,撞我,還敢強姦我的機甲,簡直不可饒恕。”突然被撞倒的我,顯得語無倫次。 

  氣憤中的我,開啟了自己機甲的控制室艙門,跳了出來。 

  接着開啟了撞我后,裝死冒煙的那架友軍機甲控制室的艙門。 

  當我看到撞我的駕駛員,居然是一個長相十分猥褻的瘦弱老頭,他正趴在機甲操控室內緊閉着雙眼撞昏,整個駕駛室內還充滿着酒味。 

  看到這我更加暴怒了,居然真是酒後駕機,還想裝醉不賠償我。 

  我氣憤了跳上了他的機甲操控室上方,把這位駕駛員狠狠的拽了出來,開始猛烈的搖晃他。 

  可是晃了他幾下后,我就發現事情有些不大對。 

  因為這個駕駛員嘴中在吐血,到現在已經吐了好幾口鮮血。 

  停下來的我仔細一看,他肩膀上的軍銜,居然是少校,比我高了數個級別。再一看他的後背,更嚇人,一個深的露骨的傷口,剛剛那幾下晃,他腸子差點沒被我甩出來。 

  正當我準備把這個重傷酒醉的長官放回操控室,離開現場時。 

  這個重傷的只剩下幾口氣的老頭,居然睜開了眼睛,他看了看我身後的S級緋紅帝國機甲,又看了看我后。 

  這個重傷酒醉的老頭,雙眼竟然漏出了痴迷的表情,如同看美女一樣的眼光溫柔看向我,並斷斷續續的說道:“沒想到我們緋紅帝國,居然有如此年輕的S級機甲駕駛員,你將是帝國的榮耀----本以為我這次任務註定失敗,無臉去見老將軍,沒想到上天待我不薄,讓我遇見你了,咳咳---早知道少喝點好了。” 

  我聽着身前不斷咳血軍官的話,就有一種要不妙的感覺,我想要立即抬腿就跑,可是眼前的這個老頭,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我心裡的想法。 

  他單手緊緊抓住我的手臂,讓我的感覺如同手臂被鉗子夾住一樣,我懷疑他這個重傷的人哪來的這麼大力氣,我掙脫了好幾下,都沒有掙脫掉。 

  “長官,有什麼遺言只管說,我一定替你完成。”看着眼前的這個臨死都要連累我的老酒鬼后,知道了我怪不得能當上中士的原因,因為酒鬼都能當上少校。 

  之後我越來越覺得人越老越精這句話是多麼正確的一句名言。 

  “你把這個信息盤插到你機甲傳送器上,把裡面的信息立即傳回基地,我剛剛駕駛着機甲,潛入黑龍帝國軍事總部,偷取了這份戰略部署圖,沒想到撤離的時候我機甲的傳送器被敵方干擾射線弄壞了。 

  相當年,我一個人駕駛機甲,機甲攜帶室內裝滿了美酒與‘藝術’雜誌。別說是小小的星球指揮部,就是敵方重兵把守的太空戰,老父也敢闖一闖---。” 

  我看着這個臭屁的受了重傷的老頭,猥褻的樣子,從他那褶皺的褲襠中掏了好久,才掏出了一個圓筒型熱乎乎帶着體溫的能量信息盤,強遞到我的手中后,還在那裡大吹特吹着。 

  實在忍受不了他自吹的樣子,拿了信息盤后,我趁這個老頭不注意,對着他的後頸就是一手刀,給他打昏,這時候的我才感覺世界終於又再次和平了。 

  我捏着手中冒着熱氣的信息盤,把袖子伸長,盡量隔着衣服握着它。 

  幾步跳躍,再次回到了我自己的機甲控制室內后,我猶豫了幾秒,還是按照剛剛那個猥褻老頭的要求,把據說是存有敵方軍事部署的信息盤,插入了操控室內的傳送器上,傳送地址定位總要塞。 

  我看着傳送器顯示屏上,居然出現了長達五分鐘的信息傳送時間等待,不得不暗嘆這個信息盤內的內容實在是太過巨大。 

  控制着自己的機甲,從摔倒的地上站了起來,我透過顯示器看着地面那個被我打昏重傷的老頭還沒有醒過來。 

  出於人道主義,我向基地發送了一個此地坐標的求救信號。 

  正當我覺得一切都太順利的時候,我的顯示器上,在邊緣突然出現了眾多紅色的光點,黑龍帝國的機甲戰士,至少有數百個之多,如同一片紅雲,正急速向我所在的位置駛來。 

  那個猥褻老頭的話可能是真的,那個信息盤真的是敵方的軍事部署信息,他奶奶的,居然給我弄來了數百個追兵,怪不得猥褻老頭,直誇我是緋紅帝國的榮耀呢。 

  不再思考,我立即雙手快速擊打着控制鍵,機甲推進器開到最大,拚命的向著相反的方向逃跑。 

  倒地的那個猥褻老頭儘管是少校軍銜,我現在也沒功夫管他生死了,因為我已經自顧不暇。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21(巡邏的意外)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21(巡邏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