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1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賽麗亞看到龍星虛弱的樣子,既心疼、又生氣地問無影寒冬:“虧你還自稱是龍哥哥的好兄弟!怎麼弄成這樣?”

  “冤枉啊,我的大小姐……”無影寒冬如此如此地向賽麗亞解釋道。

  “小麗啊,你就不要責怪無影兄了,都是我的錯。呵呵,我想吃你做的山菇野兔湯了,你看……”龍星見無影寒冬面對賽麗亞毫無招架之力,替他解圍。

  “龍哥哥,你稍等,我這就去。”賽麗亞轉身又瞪了無影寒冬一眼,“哼!沒你的份兒!”

  無影寒冬哭笑不得,直說龍星害了他,下次一定不要獨自戰鬥,再讓他被人鄙視了!

  不一會賽麗亞就端着熱氣騰騰的山菇野兔湯上來了。

  “龍哥哥,燙不燙?”賽麗亞輕輕地用嘴吹涼了湯匙中的山菇野兔湯,送到了龍星嘴裡。

  “咦?無影兄,你很冷嗎?渾身哆嗦什麼呢?”龍星問道。

  “啊!沒事!就是身上的雞皮疙瘩直往下掉。”無影寒冬的動作更誇張了。

  “嘿嘿!”龍星無奈地笑了一下,“小麗,我自己來就好了。你給無影兄也來一份兒吧。”

  “哼!”賽麗亞還是走向了廚房,對於龍星的要求她從來沒有違背過。

  “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那個?”無影寒冬趴在龍星耳朵上小聲問道。

  “哪個?”龍星真的沒聽明白無影寒冬的意思,他壓根兒就沒往那裡想。

  “就是那個……”無影寒冬邊說邊雙手攥拳,伸出兩個大拇哥對碰着。

  “你可以***了!”龍星飛起一腳踹向了無影寒冬。

  無影寒冬接過賽麗亞遞過來的山菇野兔湯,老老實實地喝着,連大氣都不敢喘。望着如此甜蜜的小兩口,無影寒冬心裡空落落的,考慮着自己是不是應該找一個呢?

  無影寒冬喝完了湯,就以他還要打寶賺錢為借口離開了。

  其實,龍星也很想跟着無影寒冬一起出去練級,賽麗亞死活不同意他走出這個房間,讓他好好休養。龍星無奈了,只好趟在床上研究起【糜巫手記】。賽麗亞很是乖巧,靜靜地看着龍星埋頭看書。“龍哥哥真有魅力,看起書來都那麼帥!”賽麗亞心想。

  面對生澀的機械製造方面的書籍,誰看起來都會覺得無趣,龍星也一樣,何況他學習的還是企業管理專業呢,隔行如隔山!

  “小麗,我想我得出去找點材料來試着做一下機器人。這樣邊做邊學才能夠很快掌握這本書上的技能。”龍星對賽麗亞說。

  “龍哥哥,你說的很對!讓我想想。”賽麗亞突然想到了什麼,很高興的對龍星說,“有辦法了,龍哥哥!諾頓大叔是整個阿拉德大陸最聞名的鍊金術師,他對科學有着很深刻的研究,我們去找他幫忙吧,一定可以幫到你的!”

  賽麗亞親密地挎着龍星的胳膊走在去諾頓家的路上,回頭率高達200%,好在龍星對此已經習以為常。

  “諾頓大叔,您好啊!”賽麗亞用甜甜的嗓音打着招呼,“我帶龍哥哥來向您請教問題。您這個大科學家一定要幫他喲!”說著賽麗亞遞給諾頓一個水果籃。

  “賽麗亞來還這麼客氣!”諾頓邊說邊很不客氣地接過了水果籃,“科學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你想知道什麼?”

  “您好,諾頓大叔!我想請教你關於……”還沒等龍星說完就被諾頓打斷了。

  “人們都說魔法了不起,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照耀世界的應該是科學,而不是魔法!”諾頓首先表明了自己的觀點,意思就是告訴龍星,他只談科學,不談魔法。

  “諾頓大叔,我就是請教您關於科學方面的問題!”龍星說道。

  “你想和我聊聊科學的問題啊?好啊,跟我一起去喝一杯吧,我最喜歡邊喝酒邊談科學了,呵呵!”諾頓非常興奮,因為在阿拉德大陸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崇尚魔法,而不是科學。

  龍星被諾頓急切地拉向了月光酒吧,賽麗亞只能無奈地跟了上去。

  “諾頓大叔,您先跟龍哥哥聊着,我去幫索西亞姐姐做事去了。”賽麗亞對着龍星眨了眨眼。

  “去吧!”諾頓說,“我跟這個熱愛科學的年輕人好好聊聊!這年頭這樣的年輕人太少了!”

  “諾頓大叔,初次見面,我先敬您一個!”龍星端起了酒杯。

  “好!好!好!我就喜歡痛快人!”諾頓也非常高興,“你知道我是個鍊金術士。分解裝備是得到小晶體的主要途徑,我可以告訴你幾個關鍵點。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諾頓咕咚咕咚地喝了半杯啤酒,接著說:“分解白色的裝備可以得到無色小晶體;分解藍色的高級裝備,可以得到無色和有色兩種晶體。假如在分解過程中運氣不錯,就會一次性獲得大量的有色小晶體喲。”

  龍星打算先聽諾頓講,反正多了解點知識也沒有壞處。

  諾頓打了個酒嗝,接著說:“分解紫色或綠色的稀有裝備、傳承套裝等,可以得到無色小晶體和下級元素結晶;分解粉色的神器裝備,可以得到無色小晶體和上級元素結晶。”

  “要那麼多小晶體做什麼呢?”龍星很配合地問道。

  “哈哈……每個材料有可以用於設計圖的合成,無論是小晶體還是設計圖,你多多收集吧!”諾頓得意地說道,心裡卻想着自己的生意會因為分解裝備的人越來越多而變得越變越好的。

  “諾頓大叔,您太厲害了!謝謝您告訴我這麼寶貴的信息!”龍星感謝道。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諾頓說完就咕咚咕咚地喝起了啤酒,“再來一杯!”

  “諾頓大叔,請您看看這個!”龍星遞上了【糜巫手記】。

  “啊!”諾頓非常驚奇,“這是天界最偉大的機械師糜巫的手記,這裡面的內容囊括了機械製造學最為先進的技術。你是怎麼得到它的?”

  “呵呵,是我師父給我的!”龍星老實地回答道。

  “你的師父是糜巫?”諾頓不可思議地問道。

  “不是!是凱麗大姐!”龍星自豪地說道,“一個非常厲害的神槍手喲!”

  “啊!啊!啊!”諾頓一驚一乍道,“就是做武器強化生意的那個來自天界的女人嗎?”

  “啊,有什麼問題嗎,諾頓大叔?”龍星看出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嗚嗚……”諾頓竟然哭泣起來,“自從她來了,冒險家們都拿着裝備去她那裡強化了,很少有人到我這裡來分解裝備了。原來,我還能摸到紫色裝備,現在藍色的都很難了,嗚嗚……”

  “呃,那這個,我會跟師父反映一下的。”龍星不知道怎麼安慰這個生意失敗的科學家,同時心裡也想着凱麗師父還真的不簡單呢,剛來沒多久就把生意就做得如此了得。

  “那太謝謝你了,我們談正經事吧!”諾頓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

  經過幾個小時的交談,諾頓把機械製造的基礎知識跟注意事項統統教給了龍星。龍星所表現出來的超人的學習力讓諾頓也感到驚奇。

  “哈哈……”諾頓跟龍星聊得很投機,“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該講的我都跟你講了,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了!”

  “謝謝諾頓大叔的指點!這是我一點小小的意思!”說著龍星遞給了諾頓一打夏洛克親自釀造的朗姆酒。

  “啊!啊!啊!”諾頓又被小小滴刺激了一下,“這你都能搞得到?據我所知,就算有錢也是不容易搞到的!”

  “諾頓大叔如果喜歡,我可以經常幫你搞!”龍星豪爽的說道,他決定跟諾頓處好關係,他相信以後還會有用得着諾頓的地方。

  “今天,認識你真是太高興了,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諾頓說,“來,我們繼續喝!”

  “喲,諾頓大叔!您跟龍哥哥聊得很愉快嘛!”賽麗亞笑吟吟地走了過來。

  “小麗,諾頓大叔學問淵博,我真是太佩服他了!”龍星又對諾頓說,“諾頓大叔,以後還要多多麻煩您了!”

  “沒事!做機械的材料從我那裡拿就可以,給個成本價就行!”看來諾頓還沒喝多。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