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12(狙擊)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12(狙擊)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機甲戰士12(狙擊)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戰士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小隊營救成功,我的生活又趨於平淡。 

  “天一鍵,有新任務。”正在虛擬訓練中的我突然感到四周一黑,虛擬訓練被強行中止,接着虛擬駕駛室的艙蓋被打開,抬頭一看,來人是瑞西副隊長。 

  已經修養數天的小瑞西,蒼白的臉色已經恢復了紅潤。 

  “任務,隊長不是說我在這一個月都不用出任務嗎?還有兩天才正好一個月,我現在不能裝實彈,怎麼出任務。”我從駕駛室里出來,對着身旁的瑞西回答到。 

  “隊長說這次不用你射擊,只是鍛煉你在戰場的適應能力,和第一次那場戰鬥一樣,非常簡單的,你只要通過狙擊鏡看我們和敵人戰鬥就可以了,這可是個難得的簡單任務。” 

  “我參加的第一次戰鬥,你們也說簡單,不過卻遇到了黑龍帝國的幽靈小隊,要不是我射中了幽靈小隊的隊長,我們都回不來。” 

  “那只是一次意外,概率不到百分之一,讓我們碰到了,這次的任務只是襲擊黑龍帝國的運輸船,非常簡單的,走,快跟我走,不然要耽誤出任務的時間了。”瑞西不等我接著說下去,就拉着我,向存放機甲的倉庫走去。 

  來到機甲倉庫,看着屬於自己的那架S級狙擊機甲駕駛室中居然有人,是鷗雅,我們小隊的另一位狙擊手。 

  “隊長,這架S級機甲當初你不是說給我了嗎?”指着剛修好的狙擊槍的那架S級機甲我問到。 

  “我說過嗎?”隊長凌雪看着我,臉上帶迷茫的神色。 

  聽到隊長的回話,我才意識到,當初隊長凌雪說給我這架S級機甲的時候是處於瘋癲狀態,現在腦中的淤血清除后,當時的記憶大多忘記了。 

  看着正在那架S級狙擊機甲駕駛室裡面露喜色的鷗雅,我也不好意思上去再要回來。 

  無奈下我只能在倉庫中隨意的挑了一架量產的NT95X狙擊型機甲,跟着小隊成員一起出發。 

  在路上,我通過小隊的通訊頻道比較詳細的了解了這次任務。 

  由於前幾天我軍成功摧毀了黑龍帝國在這個冥神星上的C級要塞,原本的C級要塞一直是連接對方兩個B級要塞的中轉站,現在C級要塞被我軍完全摧毀,敵方兩個B級要塞間傳送機甲和訓練人員就點靠小型的運兵船長途運輸,由於少了中間C級要塞,黑龍帝國的三角連防也就隨之破滅,路途上黑龍帝國的防禦能力大大減弱,鳳欣兒統帥在今天早上給我所在的第十六小隊發布了一個任務,就是襲擊在兩個B級要塞間用來長途運輸的敵方運輸船。 

  經過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跋涉,我們小隊抵達了這次襲擊地點,沙漠中的一個小綠洲附近。 

  居情報顯示,大約半個宇宙時候,黑龍帝國的運輸船將經過這個綠洲,並且在此做短暫的休息調整。 

  我和鷗雅分別隱藏在距離這個小綠洲兩千米開外的兩個沙丘上,這次我學乖了,堅決不和這個好戰的鷗雅一起隱藏在一個坑中,不然她發射暴露目標,我可不想跟着一起死,因此我找了一個距離鷗雅所在的狙擊地點二百米的沙丘隱藏。 

  駕駛室中的我,通過瞄準鏡觀察着遠處的小綠洲,由於這次是小隊任務,並且我的禁槍令還有兩天的時間,因此這次我駕駛的這架量產機甲,手中的狙擊槍根本沒裝能量彈,也就是說我乾脆不打算射擊,我就不信這麼大的星球,每次出任務都讓我遇到了幽靈小隊。 

  並且來的路上隊長已經說過了,這次的任務根本不用我射擊,只是訓練我在戰場中的心境,畢竟我和鷗雅都沒經過戰前集訓,而距離我大約二百米處的鷗雅卻被分配了任務,射擊對方運輸船的懸浮器,讓它不能升空逃離,這樣我們的小隊才能全殲敵軍。 

  ---- 

  大約半個宇宙時后,通過狙擊槍的瞄準鏡我看到遠方一個黑影向這邊行使過來,黑影隨着逼近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一艘小型的運輸船,正向預定地點那個小綠洲駛去。 

  當運輸船停懸浮在小綠洲的時候,就看到我身旁的鷗雅所在的那個沙丘上發射出一道藍色的能量光束,光束直達遠處的小綠洲,“轟”的一聲,接着懸浮在綠洲上的運輸船船尾處開始冒起黑煙,並且失去了平衡,墜落到小湖的旁邊。 

  “我射中了,天一鍵,快看,我射中了,我射中那艘運輸船的懸浮器了。”私人通訊頻道里我也接收到鷗雅興奮得呼喊聲,由於小隊正在伏擊敵人,鷗雅只能私下裡和我這個閑人通話。 

  “祝賀你,我也看到了,等下晚上請吃飯。” 

  我接着通過瞄準鏡看到早已埋伏好的隊長她們開始沖向敵方的運輸船,十五架近戰機甲,和運輸船上湧出的敵方機甲小隊戰到一塊。 

  一,二,三,四-----八,九我數着從這艘小型運輸船上下來的敵方機甲數量,只有九架輕型機甲,並且駕駛的都是普通的量產型號,沒有如同幽靈小隊那樣的高手坐鎮。 

  勝利女神的天平明顯靠向了我們這邊,如果不出意外,再過半個小時后,隊長他們就能解決這九架機甲,之後就能輕易的對付那艘毫無防禦能力的小型運輸船。 

  當九架敵方機甲和我們小隊混戰的不可開交的時候,那架被擊毀懸浮器的運輸船的艙門再次打開,從中迅速竄出一架墨綠色的微型機甲,只有三米的機身,估計駕駛艙裡面的駕駛員轉個身都困難。 

  這架墨綠色的機甲剛一出現,就沖向鷗雅的所在的那個小沙丘,鷗雅所在的小沙丘太明顯了,而且還發射了一槍,她的射擊點暴露了,我能通過瞄準鏡看到墨綠色機甲手中的能量匕首正閃動着寒光。 

  “危險,鷗雅,有一架外形奇怪的機甲向你的方向沖了過來,快狙擊他。”我立刻通過小隊通訊頻道提醒到。 

  “蜥蜴665狙擊型機甲,瑞西,快,你快去鷗雅所在的山丘營救。”隊長凌雪在我的提醒下,也看到了這架突然出現的機體,並且迅速的念出了它的型號,讓小隊中身手最好的瑞西來救鷗雅。 

  但是就在瑞西準備調轉方向救鷗雅的時候,那個被擊毀了一個懸浮器的運輸船突然啟動起來,雖然懸浮裝置受損,無法升空,但是這艘頑強的運輸船居然直接在地面上行駛開來,並且用自己的身形擋住了瑞西營救的路線。 

  瑞西營救的道路被這艘運輸船封死,對瑞西來說,對付這艘無任何強大武器的小型運輸船,只要幾分鐘就可以,但是現在遠處的鷗雅正遭受一架專門對付狙擊型機甲的敵方機體,瑞西當然不敢戀戰,立刻向左側越去,從運輸間的側面擦身而過,掠過這艘運輸船向鷗雅的方向奔跑。 

  那架蜥蜴665型的機體移動速度實在是太快,並且瑞西被敵方的戰艦阻擋了十幾秒鐘,現在已經拉出一千米的距離。 

  鷗雅這邊,對於一個沖向自己的敵方機體,鷗雅努力的移動手中的鎖定裝置,但是由於對方的行動速度和頻率的來回變換,她根本鎖定不了。 

  “不用鎖定,直接射擊,鷗雅,這架蜥蜴型號機體的行動速度專門根據狙擊手的特點改造,它的移動頻率每一秒一改變,現在的你根本鎖定不了,憑感覺射擊,快射擊,只要射大概的方向就好,不用鎖定。”顯然隊長凌雪是看到了瑞西的機體被阻攔,知道敵方的蜥蜴型機甲一定會先瑞西一步接近鷗雅,立刻通過小隊頻道對鷗雅指點到。 

  接到命令后的鷗雅,立刻放棄了鎖定,手中的狙擊槍連續的射向正在飛快向自己跑來的這架蜥蜴號。 

  一道道光束從她的狙擊槍中射出,我移動着手中的鎖定裝置,看向那架被稱作狙擊殺手的敵方蜥蜴號機體,一槍未中,放棄了鎖定的鷗雅,對於如此迅速移動的物體根本毫無命中率。 

  近了,更近了,轉眼間,那架敵方的蜥蜴號機體距離鷗雅所在的沙丘只有一百米的距離。 

  此時我激動的操縱自己的機甲在沙丘上站起身來,舉起手中的狙擊槍,試圖也胡亂的射擊幾下敵方機體,幫鷗雅點忙,當我的右手握到發射器的時候,卻看到駕駛室的屏幕上的顯示彈藥量為零,他奶奶的我才意識到,老子這回槍里沒裝能量,禁槍令還有兩天才到期。 

  “鷗雅,靜下心來,射擊,你一定能射中的,相信我,深呼吸,平靜下心情,你現在做的只要阻擋他一分鐘,瑞西已經在來的路上,只要阻擋這架蜥蜴機體一分鐘就可以了。”看着沒法用實際行動幫忙,我只能通過語言鼓勵,希望老天讓鷗雅射中那架專門對付狙擊手的敵方機體。 

  不過我心裡卻很明白,這架專門對付狙擊手的機甲不是鷗雅能射中的,這架蜥蜴機體的移動方式作為旁觀者的我看的清楚,每秒鐘都在變換着前進的方向,如此快速的變頻能力,絕對不是鷗雅能對付的。 

  一百米,八十米,當這架墨綠色的蜥蜴型機體近到距離鷗雅八十米,在這時他機體突然一頓,接着頭部轉向我,顯然是發現了我的存在,不過又立刻再次啟動向鷗雅沖了過去。 

  我這架輛產的機體,系統防掃描能力對一般的機甲還行,一旦遇到專門搜索狙擊型機體的蜥蜴號,當距離過近,立刻暴露目標,而此時我就暴露在敵方那架蜥蜴機體的顯示器上。 

  敵方的蜥蜴機體在發現我的存在後,移動變得更加詭異了,並且操縱機甲盡量避開我的鎖定距離。 

  看着正在鎖定鏡中努力閃躲的那架敵方機體,我心裡感到好笑,如果他知道,現在這個距離他二百多米的這架狙擊機甲的狙擊槍中,根本沒有能量彈,此時的鎖定只是裝裝樣子,作為駕駛員的他會不會氣得發暈。 

  我不能射擊,但是鷗雅卻連續的按動發射器的按鈕,連續的光束向那架機體襲去,不過結果卻還是一槍不中。 

  而那架敵方機體距離鷗雅機體的距離卻越來越近,兩架機體已經僅相距三十米左右。 

  只要敵方機體再幾個跳躍加速,兩架機體就可以相距零米。 

  此時瑞西的機甲還在千米開外,等她過來營救,估計鷗雅已經被那架蜥蜴型機體用手中的能量匕首給穿透駕駛室了。 

  看着這個情景,我都有些不忍心再移動手中的狙擊鏡來看敵方的那架蜥蜴機體,我彷彿預料到了鷗雅的死期,絕對可以用秒來數。 

  “天一鍵,我不想死,你能救救我嗎,我-----我不想死,該死的------機體,我------我為什麼射不中,為什麼?”在私人通訊頻道了,我聽到了鷗雅帶着顫抖的聲音。對於即將到來的死亡,即使是一項樂觀的鷗雅也怕了。 

  不過對於她向我的求救,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雖然我也很想救,但是狙擊槍中確一發能量彈都沒有,沒有武器駕駛狙擊型機體的我根本無能力救她。 

  就在我認為鷗雅將要見上帝的時候,突然,那架機體居然在距離鷗雅只有二十米處猛的停住了,接着,整架機體調轉九十度,提速,向我所在的沙丘沖了過來。 

  改變目標,居然沖向我,放棄了這個只有二十米距離的鷗雅,看到這個情景,我大腦立刻短暫的缺氧。 

  幾秒后。 

  我才意思到,自己駕駛的也是一架狙擊型機甲,我現在駕駛着機甲一直用手中的狙擊鏡瞄準敵方是個多麼愚蠢得動作。 

  現在駕駛着這架蜥蜴型機體的駕駛員,顯然是個老手,他怕,怕我抓住他攻擊鷗雅的一瞬間,怕我抓住他機體停頓之時,怕我在那一瞬間射擊。鷗雅已經陷入恐懼,她的射擊已經失去了準確度,現在只是舉起槍胡亂射擊,這樣一個失去平常心的狙擊手對於他的威脅,那架蜥蜴型機體的駕駛員顯然一點不擔心。 

  而我就不同了,雖然在自己小隊眼中,她們都知道這次行動我的狙擊槍中沒有裝彈藥,我現在舉着狙擊槍只是觀看戰場動態。 

  但是在敵方眼中可不是這麼想的,他們只知道身邊有個狙擊手,一架確實存在的狙擊型敵方機體,並且這架敵方機體一直用手中的狙擊槍瞄準着自己,而不開槍,為什麼不開槍呢?在他們想來當然是等待,等待最好的時機一擊命中。 

  顯然這架正向我衝來的蜥蜴型機體的駕駛員也是這麼想的,我,居然用自己的命救了鷗雅。 

  “天一鍵,謝謝你救了我,我一定會在他抵達你機體的時候射中他的,放心,你不會有事的。”鷗雅顯然是從死亡的威脅中走出,立刻通過通訊頻道向我安慰並道謝,同時好幾道光束從鷗雅的狙擊槍中發出,猛烈地向我這邊襲來。 

  一看就是鷗雅的營救方式,胡亂的向那架機體的方向射擊。 

  不過此時我和敵方的這架蜥蜴型機體幾乎兩點一線的站立,連續的幾道光束距離我的機架遠的有一米的距離,近的已經貼着我的機體,我能看到光束和機體摩擦出來的火花,如果再近一點,我就死在鷗雅的槍下。 

  “鷗雅大小姐,快停止射擊,讓你的救命恩人,我再多活幾秒好不好?”我苦笑着通過通訊頻道回答到。 

  “對不起。”鷗雅顯然也意識到自己的射擊角度出現了問題,立刻停止了射擊。 

  坐在駕駛室里的我集中精神看着正前方,這架正向我衝過來的蜥蜴號機體,他正努力移動着,從我的狙擊鏡中躲開,每當我移動下狙擊槍,他的機體都會發生劇烈的顫抖,彷彿是不讓我成功鎖定似的。 

  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那架蜥蜴型機甲再次提高了左右抖動的頻率,並且減緩了向我衝過來的速度,他彷彿是在等我射出一槍,好抓住那個射擊帶來的瞬間破綻,一舉把我消滅,不過大爺我當然射不出他預料的那一槍,只能一直胡亂的移動着手中的狙擊槍,使得蜥蜴型機體的駕駛員以為我是個高手,在不斷的鎖定他。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12(狙擊)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12(狙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