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生我材--今夕何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材--今夕何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此圖為纂刻作品,纂刻的漢字為“今夕何夕”

  很早之前,剛認識何夕的時候就寫過今夕何夕了。只是當初是粗略一寫,因為還不太熟悉何夕;而如今再次提筆寫的時候,或許我已經有些了解何夕了吧。

  我已經忘記了和何夕認識時的場景,但是卻永遠記得他那自信的性格。他的留言板里也寫着:天生我材 我是誰 今夕何夕 小人物企圖螳臂當車的悲哀 明知無謂但仍頑強堅守的無奈 極頂聰明存廢物的無望 超級思維的開拓。

  現在我已經很少能碰到如此自信的人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人也是一個不太自信的人。自從認識今夕何夕之後,我的性格也漸漸變了,不再是那麼自卑轉而代之是開始自信。在此,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弟弟。

  何夕是一個很愛看書的男孩,這一點我覺得很難能可貴。12、13歲的年齡是最愛玩的時期,但是何夕卻是熱衷於看書寫作。而且何夕寫作並不是為了什麼分數之類表層的東西,僅僅是為了提升自己的素質和提高自身的水平。

  或許何夕能養成這樣的好習慣,跟他崇拜的作家“何夕”有關吧,這或許也是他取這個名字的關鍵。作家何夕寫出來的小說總能受到弟弟的喜愛,也總能使他明白一些道理。有機會一定要看看“何夕”的書籍,也許可以改變我們的人生。

  在小荷我的朋友還算行吧,應該是不多不少的樣子。只是說實話,何夕是待我最好的朋友兼弟弟。每次我都像朋友說起我的弟弟何夕怎麼怎麼地好,朋友總是會問道:“是你的親弟弟嗎?”每次我笑着搖頭的時候就會感動特別幸福。

  何夕總是看我的文章,而且會很詳細地發表他的看法、意見及希望。每當看到何夕那長長的留言,心裡就會感到很舒坦。有一陣子沒有見到何夕,我的心裡竟是空空的感覺。原來,我真的已經把何夕當成親人一樣看待了。

  我的好弟弟何夕啊,姐姐寫不出多麼華麗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而且我也相信你不需要的。但是在姐姐心中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弟弟、好朋友、好知己,我想這就夠了。

  我知道最近有很多人寫今夕何夕,而且我都看了也覺得她們的文筆比我好很多,但是我這回也要做一回自信的人:我相信何夕會喜歡的!何夕,你說對嗎?

  最後希望何夕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祝願何夕做一個出色的男子漢!

  永遠愛你的姐姐:雨泉葉子 

 此圖也為纂刻作品,纂刻的漢字中包括“天生我材”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材--今夕何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材--今夕何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