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生我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生我材》是作者韋茂森因落難時浪跡天涯經歷了無數艱難與坎坷,得出自強不息、學會生存、成功並不難、發現自己的財富等結論,飽含着無限滄桑寫下的。我深感榮幸能讀到這本書,對於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本書,它是由我們的韋茂森前輩用半生心血辛辛苦苦刻下的訓言。看了這本書後,我明白了很多、很多,正如韋茂森前輩所說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材有用非天生。” 

  我反覆看了這本書好幾遍,發現這本書很深奧。這其中的道理更是只可心會,不可言傳。而且,在看這本書的同時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 

  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一位主角,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人生,在自己的人生里,我就是主角!無論你生下來是高的好,矮的也好;胖的好,瘦的也好;精明的好,傻的也好;或是缺根胳膊少條腿,你都不可選擇地踏上這漫長的人生路。人生就好比是一本空白的劇本,或者說是無字書。在生活中,你會不可避免地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此時的你不可後退,只有不斷地前進,使自己變得更為強大。記住,當你遇到挫折時,要相信自己,我是主角,我能行。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主角會因配角而精彩。當敵人強大時,你不要感到消極,反之,你會感到興奮,因為精彩是由這裡開始的。 

  在生活中,我也遇到過一些困難與挫折,不過我都努力地克服過來了。我知道,也十分清楚,主角不到最後關頭是不能輕易倒下的。 

  命運不是註定的,是我們用雙手去創造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材有用非天生......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