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除夕夜前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前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的前一晚也有好多事情要做,不過,事情一般都不用我幫忙做,我最多就是偶爾給媽媽搭把手就行了。今天我早早的洗好澡就跑到樓上玩電腦了,嘻嘻。我可不想在樓下玩,又冷又有鄰居到家裡來玩。我還是早點上樓玩電腦的好。鄰居來家裡玩,我又不和她聊天,我還不如上樓的好勒。除夕夜前一天晚上,根據習俗我們家要煮雞蛋和鴨蛋,每人一個雞蛋和一個鴨蛋。還要把豬腳、雞、鴨弄好之類的,反正就是有很多瑣事要干。

  以往除夕夜的前一天,小孩子們玩鞭炮的聲音到處都是,而今年卻是鴉雀無聲啊。哎,往年我也會玩鞭炮,現在我都不玩了,也對玩鞭炮沒有了興趣。哎,人越來越大了,煩惱也越來越多了。今年除夕夜的前一天,也就是今天。沒有往年那麼熱鬧,冷冷清清的,一點也不像是快要過年了。

  除夕夜的前一天,往年都是非常的熱鬧,像極了要過年。今年卻一點都不像,冷清的要死。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前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前一天 暫無評論